>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运,特克斯》将映 杨舒婷领衔为自己代言

来源:搜狐娱乐
杨舒婷领衔为自己代言
杨舒婷领衔为自己代言

杨舒婷逆袭“好运姐”
杨舒婷逆袭“好运姐”


  搜狐娱乐讯 被誉为“新疆版《庐山恋》”的青春励志电影《好运,特克斯》即将在4月18日登陆全国院线,正式与观众见面。该片讲述了都市女孩在经历人生起伏、爱恨交织的洗礼后重获新生的一段曲折故事。影坛黑马、国际影后杨舒婷领衔该片,演绎立志模范“好运姐”,成功为自己代言。

  新疆版《庐山恋》展现独特风土人情

  《好运,特克斯》讲述了都市女孩唐玉心从“倒霉姐”逆袭为“好运姐”的励志过程。在经历了一系列人生打击后,唐玉心前往自己神往的边陲小城特克斯结束生命。但来到特克斯后,唐玉心却“好运”连连,奇遇不断,小城如诗如画的美景以及“神秘来客”的扶持相助,让她重新找回了生活的信心,也收获了迟来的爱情。该剧融合了青春、爱情、励志等热门元素,展现了新疆特克斯的风土人情,被誉为“新疆版《庐山恋》”。该片导演贾钢也对《好运,特克斯》充满深情地说,“大家一定会从这部电影中看到许多的‘不一样’,不一样的故事,不一样的风景和不一样的风土人情,值得大家期待。”

  杨舒婷逆袭“好运姐” 影坛黑马为自己代言

  刚刚凭借《爱的替身》在国际上频频获奖的影坛黑马、文艺片新贵杨舒婷,倾情出演女主角唐玉心,在片中饰演一个坚强乐观的平凡人,向大家展现了一个倒霉蛋如何成功逆袭人生的精彩故事。杨舒婷在提及片中角色时称,“唐玉心的人生定位分为三个阶段,开始时是万事不顺的‘倒霉姐’形象:失业、失恋、失去健康,一箩筐的破事全赶在一起了,她当时对生活完全失去了信心,决定改变自己的生活态度远行新疆。没想到居然开启了一段奇迹之旅,并转变为‘好运姐’,最终她收获了人生最珍贵的东西,彻底成为‘励志模范’。”杨舒婷也坦言角色对自己也产生了积极的正面影响,“《好运,特克斯》与经典电影《庐山恋》不同,它没有描述主角沉重的生活磨难,而是以‘阴暗角落也能照到阳光’的手法,讲述了我这样一个平凡人在经历了人生起伏、爱恨交织的洗礼后如何破茧重生的人生历程。所以我希望通过这部电影为自己代言,我从角色中感受到更广阔的人生经历,很荣幸也能向观众朋友们展示了新疆特克斯不为人知的美丽一面。”

  据悉,该片主演杨舒婷是近年来国内影坛异军突起的一匹黑马,凭借电影《爱的替身》,她屡次在各大国际电影节中斩获“最佳女演员”、“最佳新人”等奖项。今年2月,在第四届金考拉国际华语电影节上,杨舒婷再度封后,其率真的性格和扎实的演技,得到了国内外业界的一致认可,其演技被《好莱坞报道》称赞为“朴素的庄严”。这位新锐女星在《好运,特克斯》中如何为自己代言,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5/n398271512.shtml report 2072 杨舒婷领衔为自己代言杨舒婷逆袭“好运姐”搜狐娱乐讯被誉为“新疆版《庐山恋》”的青春励志电影《好运,特克斯》即将在4月18日登陆全国院线,正式与观众见面。该片讲述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好运,特克斯》将映 杨舒婷领衔为自己代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