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曹曦文谈“野鸭子”的情:原汁原味不失其本味

来源:搜狐娱乐
曹曦文将原汁原味的野鸭子精神带到了新生活中
曹曦文将原汁原味的野鸭子精神带到了新生活中

曹曦文一直以清新、淡雅为标签,捕获了不少粉丝
曹曦文一直以清新、淡雅为标签,捕获了不少粉丝


  搜狐娱乐讯 青春励志剧《野鸭子2》将于4月17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档与观众“重逢”。 作为第一部未完成故事的续写,“野鸭子”曹曦文将原汁原味的野鸭子精神带到了新生活中。《野鸭子2》将以杨家、周家、方家之间的家庭生活为背景,多个家庭的矛盾纠葛为导火线,角色及家庭的蜕变会更加让人揪心期待。

  野鸭子曹曦文与爱人杨顺结婚后,生活观念的格格不入导致两个家庭陷入争吵的深渊,是为了维系家庭和睦委屈自己,还是逞一时之快视家人于不顾,成了野鸭子自我斗争的根源,身世之谜更是掺杂其中成为了矛盾爆发的导火索,与此同时这一切也将成为野鸭子成长成熟的契机,为人妻为人母,最终女孩儿蜕变为女人。

  成功出演过《五星大饭店》、《香港姊妹》等诸多人气电视剧的曹曦文一直以清新、淡雅为标签,捕获了不少粉丝,她的样子也成为不少人心中的大众情人的标准形象。对于广大观众而言,曹曦文的淡雅气质已经融入她的表演之中,她的每一次微笑、每一次皱眉,甚至每一次生气,都让人“忍不住为她心疼起来”。而野鸭子这个人物却用最简单的“野”展现,对于私下淡雅气质的曹曦文确实是一个挑战。曹曦文表示,简单做人,洒脱自在。野鸭子就是这样一个人物。平淡,却不是单调,平凡,却不是平庸;那股子坚持是一种最简单的美,而且是一种原汁原味的美。虽然生活中的自己可能没有那股子的“蛮”,但内心确实也有那股子的执拗和坚持。曹曦文钟情于“野鸭子”这个角色,因为“野鸭子”她不幻想生活总是那么圆圆满满,也不幻想在生活的四季享受所有的春天,她总是抱着“每个人的一生都注定要跋涉坎坎”的态度,品尝苦涩与无奈。她坚信只要心中的信念没有萎缩,只要自己的季节没有严冬,即使风凄苦雨又奈我何?

  曹曦文介绍自己在拍摄《野鸭子2》的时候,整体状态和野鸭子其实基本一致,加上是和张桐的二度合作更是默契十足。自己已经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状态,因此观众们所看到的野鸭子,也是她最完美的表达。据悉,《野鸭子2》还会带来跌宕的故事,“婉约派”曹曦文将怎样演绎一段虐心之旅,也值得观众的大力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5/n398269816.shtml report 1807 曹曦文将原汁原味的野鸭子精神带到了新生活中曹曦文一直以清新、淡雅为标签,捕获了不少粉丝搜狐娱乐讯青春励志剧《野鸭子2》将于4月17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档与观众“重逢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曹曦文谈“野鸭子”的情:原汁原味不失其本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