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原创音乐剧《迷藏》在武汉市艺术学校开排

来源:搜狐娱乐
 原创音乐剧《迷藏》在武汉市艺术学校开排

 原创音乐剧《迷藏》在武汉市艺术学校开排

原创音乐剧《迷藏》在武汉市艺术学校开排 

  “迷藏,是一场青春游戏,在一如既往的躲闪中,走失着我和你……”

  当代孩子大多有着不敢担当、习惯包裹自己的迷藏心理,这也正是90后的共通点。武汉市艺术学校策划创作一部青春题材的音乐剧作品《迷藏》,用简单纯净的人物、真实感人的故事和时尚美妙的音乐,展示处于青春期的孩子们从迷藏中走出,勇于面对挫折的成长过程。

  音乐剧《迷藏》由国家一级编剧安荣青、叶爱霞两位老师担任编剧,国家一级作曲万江峰、程杰两位老师担任作曲,并特邀青年音乐剧导演,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肖杰老师担任导演。

  武汉市艺术学校校长杨菁介绍,今年2月,剧组分成三个小组,每组由戏剧表演、声乐演唱、形体舞蹈老师组成,在肖杰导演的统筹安排下,分别承担三个场次的场景构思和剧目排练。武汉市艺术学校2009级音乐剧班和2011级戏剧表演班的学生参加排演。

  导演肖杰是80后新生代音乐剧导演,编舞,演员,教师。曾导演,编舞,主演了多部音乐剧,多种身份的转化使得肖杰能够游刃有余的去驾驭此部青春题材的音乐剧。“2006年毕业以后我就开始了教师生涯,接触到了许多形形色色的学生,和他们一起学习,摸索着音乐剧的道路,许多学生现在已经是中国音乐剧舞台小有名气的演员了,几乎每天都有我们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的毕业生在全国各个舞台上精彩演出着。我也希望通过这次武汉市艺术学校的合作,用他们的语言,用他们的视角能够向外传递一种青春不败的精神,让更多的90后了解并爱上音乐剧这个有着特殊魅力的表演形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5/n398269736.shtml report 3169 原创音乐剧《迷藏》在武汉市艺术学校开排原创音乐剧《迷藏》在武汉市艺术学校开排原创音乐剧《迷藏》在武汉市艺术学校开排“迷藏,是一场青春游戏,在一如既往的躲闪中,走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