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牌武指元华被曝生活落魄 明星成“薪光族”

来源:搜狐娱乐
香港艺人生存现状
香港艺人生存现状


  搜狐娱乐讯 不久前香港媒体曝出“港姐转卖鱼蛋”的新闻引起网友热议,不少“落魄”艺人被媒体披露。部分香港艺人表面光鲜实际却收入低微,窘迫的生存环境让人大跌眼镜。近日,据知情人士透露,62岁高龄的香港金牌武术指导元华随大流到内地“捞金”,却并未能星途坦荡,接演剧作基本以小成本和客串为主,片酬也多年未涨,代言费甚至还不及红人大v一条微博。而像元华一样生活艰辛的艺人还有不少。

  媒体频曝香港艺人生活窘迫 大环境造就“薪光族”

  香港艺人近来频频被挖出生活落魄,远不如普通人所想象的锦衣玉食,吃穿不愁。事实上,他们也为生计竞相奔走,甚至不如常人。

  前不久,昔日港姐冠军谭小环因为转行卖鱼蛋红了一把。报道提及,谭小环在TVB十多年,月薪仅有1.8万港币,即使有人挖角,东家也不肯多给,终于让她心灰意冷转行。

  而老牌“玉女”港星蓝洁瑛在淡出银幕之后一直生活潦倒,因精神疾病等原因,导致其无法维持生计,成为首个向香港政府申请经济援助的艺人。

  另外,有媒体曝出,某些TVB签约艺人甚至无底薪,不拍戏时每月薪酬仅两三千,要不就是每天拍摄超过12个小时,导致身心疲惫。即使是普通上班族,这样的收入对于香港的物价来说也是捉襟见肘的,何况明星艺人。

  金牌武指“紧跟潮流” 被曝低价代言网游 现状落魄

  近日,香港金牌武打明星及武术指导元华也被曝步上鱼蛋妹港姐的“后尘”,低价代言某网络游戏,生活现状堪忧。据相关人士透露,此次代言费用还不及当今微博红人所发一条微博的收益多,让不少网友大跌眼镜,纷纷“力挺包租公”。

  元华曾是名噪一时的“七小福”成员之一,早年以一身好功夫为李小龙作替身,其饰演的反派角色更是深入人心。这位与成龙、元彪、洪金宝同出一门的打星,却没有同门师兄弟那么好命,即使凭借周星驰电影《功夫》中的“包租公”一角多的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但是本人收入和片酬始终没有大幅增长。

  元华本人也曾“吐槽”:“加钱?加钱谁找你啊,心里想过得去就算了,过得去就拍。”年过六旬的他也自叹身体大不如前,打戏也容易受伤,所以接戏也渐渐少了。此次低价代言,恐怕也是“落魄”艺人的无奈之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5/n398267878.shtml report 2972 香港艺人生存现状搜狐娱乐讯不久前香港媒体曝出“港姐转卖鱼蛋”的新闻引起网友热议,不少“落魄”艺人被媒体披露。部分香港艺人表面光鲜实际却收入低微,窘迫的生存环境让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金牌武指元华被曝生活落魄 明星成“薪光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