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舞飞扬》孙浩魅惑走秀 艾梦萌杂技惊艳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艾梦萌杂技舞蹈首秀
艾梦萌杂技舞蹈首秀

  搜狐娱乐讯 《奇舞飞扬》精彩纷呈,V舞天团KK、大小Ann今晚22点热舞青春!芒果女主播梁田、超级女声艾梦萌网罗全国奇舞,带队火拼;V舞评审中央戏剧学院舞剧系主任沈培艺带病坚守岗位,与选手相见恨晚!中国好男人黄豆豆与选手约戏,并揭秘名字的由来!著名歌手、演员孙浩本色点评,魅惑走秀HIGH翻天。

  看点一:明星带队PK赛制回归 艾梦萌、梁田率队开战

  去年底的“明星带队PK”形式受到观众力捧青睐,本季度明星们又开战了!这次请来的明星队长是实力唱将、2006年《快乐女声》全国第四名艾梦萌和《我是歌手》动力火车的经纪人、芒果主播梁田。她们不但每人要带领三组队员进行舞蹈比拼,还要助力自己的队员,与他们共同设计并参与加分帮帮跳,争取整队的胜利。两名队长刚一出场就充满了火药味,梁田带领队员们大喊口号“梁田战队,一定赢!”艾梦萌一点也不示弱,呛声道“哼哼,你们遇到对手了”。而每一轮队员表演结束后,明星队长的帮帮跳也异常丰富,有街舞、流行舞、甚至还有杂技,两位明星为了能争取整队的荣誉,可谓是使出了浑身解数。不过他们的表演最终是为自己的队员加分呢,还是减分拖后腿?

  看点二:跨界混搭眼花缭乱 艾梦萌杂技首秀惊呆黄豆豆

  有了明星队长的帮衬和出谋划策,这期的舞蹈也是看点十足,创意满溢。最大的奇趣体现在不同舞种和不同艺术形式的跨界混搭。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京剧系的徐晓鹏和李昊都是出身于戏剧世家的85后,俩人有着20多年积累的惊人默契,一招一式都显示出深厚的功底,他们将流行街舞与中国传统国粹京剧糅合到一起,希望这样的方式能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关注京剧,让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得以传承和宣扬。江铠同的中戏同班同学鄂博从“冷艳女王”变身“女神经”的小品创意混搭,让现场乐开了花,而她更是北京话剧界的新晋女王,演绎过上百部叫好卖座的话剧。如开心麻花的《乌龙山伯爵》、《摩托祥子》、《艳遇十小时》等,北京舞蹈学院附中毕业的她希望借《奇舞飞扬》的舞台重拾她的舞蹈梦!而90后杂技小搭档秦聪和陶正阳一起表演了6年杂技,热爱跳舞的陶正阳将现代流行舞和杂技很好地结合在一起,而在这组选手的明星帮帮跳环节中,艾梦萌带来她的杂技首秀,难度系数颇高的“倒挂一字”惊呆了黄豆豆和其他两位评委。

  看点三:孙浩魅惑走秀为“包公”代言 “给未来女婿的信”感动上演

  广州的蜜桃蜜儿组合由9名来自不同国家的小童星组成,她们都是各个品牌的小小代言人。虽然说着不同的语言,但她们都有着共同的舞蹈梦想,甜美的形象和可爱的个性就像组合的名字一样招人喜爱,被称为中国版的“萝莉少女时代”。小黑妞秦可心是中非混血儿,她说自己有一颗中国心,喜爱粤剧的她表演粤剧选段《卖荔枝》可是有板有眼,惟妙惟肖。评委孙浩被调侃有着跟小黑妞一样的皮肤,孙浩勇敢为“包公”代言:我觉得皮肤黑的人长得都挺可爱的,你看可心,我,还有包公!不都挺好看的吗?”这群小朋友今天来到《奇舞飞扬》有一个心愿,她们希望能借这个舞台送给小伙伴希贝一份特殊的礼物。组合中年龄最小的成员希贝今年6岁,她跟爸爸感情特别深,但在去年,爸爸被查出患有很严重的病,动了大手术,还没有度过危险期,对病情知之甚少的希贝只知道爸爸经常会肚子疼,她希望能够现场为爸爸收集祝福,让爸爸可以在病痛难忍的时候得到安慰和鼓励。而爸爸也在希贝离场换衣服的间隙,对着镜头噙泪诵读了“给未来女婿的一封信”,他说自己可能等不到希贝结婚的那一天,希望通过镜头,能在未来希贝的婚礼上,播放这一段视频,表达自己对女儿的爱和牵挂。现场所有人听完后都为之动容,被爸爸的爱深深触动。在希贝与爸爸艰难共舞后,队长艾梦萌带着组合里的其她小伙伴上台,为希贝带来她们精心准备的礼物——歌舞秀《爸爸给的坚强》,他们希望希贝在面对困难的时候能够坚强乐观,依然做快乐的小天使。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今天晚上22:00《奇舞飞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5/n398267661.shtml report 2336 艾梦萌杂技舞蹈首秀搜狐娱乐讯《奇舞飞扬》精彩纷呈,V舞天团KK、大小Ann今晚22点热舞青春!芒果女主播梁田、超级女声艾梦萌网罗全国奇舞,带队火拼;V舞评审中央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