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奥斯本大骂希尔顿 指责其忽视好友伤害姐妹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时沙
凯莉-奥斯本和闺蜜好莱坞名流帕里斯-希尔顿。
凯莉-奥斯本和闺蜜好莱坞名流帕里斯-希尔顿。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周日,《时尚警察》主持人凯莉-奥斯本和闺蜜好莱坞名流帕里斯-希尔顿,于科切拉音乐节上短暂相遇。之后奥斯本在推特上大发脾气,责怪希尔顿明明当时看到了她,不仅不过来打招呼,还装作没看见。

  “快点长大吧,没必要装得像个小孩一样,”29岁的奥斯本在推特上指出,“你明明当时可以加入我们!现在也不是2005,没人在乎!” 据说2005年希尔顿当时的男友,希腊船王后裔塔夫洛斯-尼阿科斯,毁掉了奥斯本在拉斯维加斯的21岁生日派对。这对两人的交情也一度伤害不小。

  一个知情者对媒体解释,当时一个活动主持人邀请奥斯本加入他们的餐桌。而五分钟后,希尔顿两姐妹和布兰顿-达维斯走入房间。

  “帕里斯和凯莉目光相接,”知情人继续说,“他们之间只有10英尺。我的意思是,凯莉有鲜艳的紫色头发——帕里斯不可能没有看到她。”

  希尔顿否认这次尴尬的见面。她周日推特说,“收到关于我们的推特。我很困惑,因为我整个周末都没有看到你。”帕里斯更说,“完全不知道这些故事是怎么传出来的。”

  知情人解释道,“她们俩是多年的朋友——她们完全有机会在派对上坐在一起。凯莉经过多年已经习惯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了。”

  “让凯莉最伤心的事,”知情人说,“是帕里斯根本没有过来跟她打招呼。她们本来可以坐在一起开心的。”

  希尔顿完全忽略了奥斯本的讽刺言语,在周一的时候推特说:“#科切拉音乐节太棒了!和我的#科切拉组员们度过了最美好的时光!#爱生活”(图片来自UsWeekly)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5/n398264960.shtml report 1221 凯莉-奥斯本和闺蜜好莱坞名流帕里斯-希尔顿。搜狐娱乐讯(文/时沙)周日,《时尚警察》主持人凯莉-奥斯本和闺蜜好莱坞名流帕里斯-希尔顿,于科切拉音乐节上短暂相遇。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