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袁姗姗引领古装时尚剧 西瓜头牛角髻出处揭秘

来源:搜狐娱乐
袁姗姗西瓜头配可爱老虎帽
袁姗姗西瓜头配可爱老虎帽

袁姗姗西瓜头牛角髻造型
袁姗姗西瓜头牛角髻造型

袁姗姗西瓜头萌翻网友
袁姗姗西瓜头萌翻网友


  搜狐娱乐讯 “宫”系列古装偶像剧《宫锁连城》正在湖南卫视火热首播,吸引了一大批观众的追捧,收视节节攀升。主演袁姗姗在剧中的造型也成为广大网友讨论的热点。《宫锁连城》开场袁姗姗饰演的宋连城顶着一个西瓜头和牛角髻十分萌,再踩着一双松糕鞋亮相,古装造型竟然穿出了现代潮味儿。

  人不穿越造型穿越 袁姗姗引领古装潮流

  《宫锁连城》一改前两部女主角玩穿越与男主角发生爱恨纠葛的套路,此次大玩魔幻牌,甚至在人物造型上颇费功夫。女主角袁姗姗的出场造型让人惊艳无比,西瓜头、松糕鞋、牛角髻这些当今的潮流元素出现在宋连城这样一个清朝人物的造型上,观众直呼很洋气,甚至开玩笑的说,于正这次不玩人物穿越,改玩造型穿越了,很有喜感。

  不少网友看了《宫锁连城》之后盛赞袁姗姗此次饰演连城,演技进步不少,把连城的古灵精怪演绎的恰到好处。这其中除了袁姗姗“豁出去”的卖力表演以外,颇具现代感的造型也为其增色不少。袁姗姗此次造型的成功,也为以后的古装剧造型提供的新的可能性,更有引领古装潮流之势。

  西瓜头松糕鞋牛角髻 揭秘袁姗姗古装现代美学造型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古装剧融入现代流行元素,不论是内容上中融合了偶像剧、穿越、办公室政治、三角恋等多种元素,还是造型上融入现代的审美流行,越来越多的能从古装剧中看到现代流行元素的影子。

  究其原因,现代年轻人接受的信息越来越丰富,口味相应的也越来越多元化,一般传统意义上的剧情与造型很难引起他们的共鸣。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口味,增加他们的参与感,加入一些现代流行元素就显得十分必要,也起到了非常显著的效果。最近热播的古装剧《宫锁连城》就是一个很好的列子。西瓜头、牛角髻配松糕鞋,亲民的造型和活泼的演技一下子拉近了袁姗姗与观众的距离。

  造型今为古用 评价从“雷”变“萌”

  因为鲜见,古装剧中充满现代流行元素会经常被网友吐槽“雷”。每个人的接受程度不同,一个新事物的出现,理所当然的有褒就有贬,能接受的觉得新奇,不能接受的就觉得“雷”,毕竟,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此次袁姗姗的西瓜头造型就让一些网友给出了“萌”的评价。剧中连城直爽单纯的性格气质加上可爱西瓜头造型,让不少观众都印象深刻,西瓜头也成为了大家讨论的热点话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5/n398250862.shtml report 4028 袁姗姗西瓜头配可爱老虎帽袁姗姗西瓜头牛角髻造型袁姗姗西瓜头萌翻网友搜狐娱乐讯“宫”系列古装偶像剧《宫锁连城》正在湖南卫视火热首播,吸引了一大批观众的追捧,收视节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袁姗姗引领古装时尚剧 西瓜头牛角髻出处揭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