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海外票房“里约2”登顶 “美队2”全球逼近5亿

来源:搜狐娱乐
“美队2”全球逼近5亿
“美队2”全球逼近5亿


  时光网讯 2014年第15周,《里约大冒险2》在北美未能阻止《美国队长2》实现两连冠,但在海外市场,随着上映范围扩大至62个地区,这部续集动画周末报收6230万美元,成功将风头正劲的超级英雄大片拉下了马。

  上周末《里约大冒险2》在62个海外地区的19394张银幕放映,并夺取了其中35个地区的票房冠军,而6230万美元的周末进账也带动其海外累计票房达到1.25亿美元。影片在中国内地开画取得1210万美元(7515万人民币),是第一集同期票房差不多4倍,相当于上一集总票房的一半。在其他许多地区,《里约2》开画相比前作也有不同程度的提升。本周末随着各地春假到来,其海外票房有望持续走高。

  《美国队长2》在54个海外地区攻下6060万美元,以不到200万美元之差遗憾未能实现海外票房三连冠。不过,这部超级英雄续集的累计海外票房已经达到3.17亿美元,成为今年第一部海外破3亿的新片。全球方面,影片更是已进账4.76亿美元,不但将前作3.7亿美元的全球票房遥遥甩在身后,还超越《乐高大电影》(最新全球票房4.25亿美元)暂时加冕2014年的全球票房冠军。《美队2》目前仅剩最后一个市场日本等待本周上映,其第一大海外市场毫无疑问是中国内地(2周鲸吞8040万美元),韩国和英国则分别以2510万和2440万美元位居其后。

  灾难片《诺亚方舟:创世之旅》从53个海外地区再收3620万,累计海外票房达到1.62亿美元。青春系科幻片《分歧者》上周末大范围登陆欧洲,拿到2320万美元,该片目前累计海外票房达到5030万美元,全球票房则为1.75亿美元。

  口碑片《冰雪奇缘》上周再收1500万美元,最新全球票房达到11.12亿元,成为影史第一部突破11亿美元的动画片,并且反超《007大破天幕杀机》(11.08亿元)晋级全球票房历史第八位。日本累计已贡献9000万美元,成为该片第一大海外市场,并且走出逆天曲线,上映第5周末的票房依然高于首周末。而照此走势,《冰雪》有望在日本最终票房超1.2到1.5亿美元,全球总票房则攀升到11.4到11.6亿美元之间,将超过《魔戒三部曲:国王归来》和《变形金刚3》,排到全球票房历史第六位(未计算通货膨胀)。

  其他影片方面:《天才眼镜狗》最新全球票房近2.5亿美元;《布达佩斯大饭店》全球票房破亿,其中6430万美元来自海外地区;西班牙本土神片《西班牙情事》累计票房4170万美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5/n398249849.shtml report 1567 “美队2”全球逼近5亿时光网讯2014年第15周,《里约大冒险2》在北美未能阻止《美国队长2》实现两连冠,但在海外市场,随着上映范围扩大至62个地区,这部续集动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海外票房“里约2”登顶 “美队2”全球逼近5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