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 33届金像奖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家辉破“影帝衰3年”魔咒 邀约多狂吸金

来源:搜狐娱乐
张家辉再次夺奖,前晚(4月13日)庆功开香槟庆祝。
张家辉再次夺奖,前晚(4月13日)庆功开香槟庆祝。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新出炉影帝张家辉前晚(4月13日)凭电影《激战》再夺影帝,心情兴奋,还随即出席庆祝宴。虽然经过颁奖礼的“激战”,以及整晚都没吃东西,即使胃痛都来者不拒先做访问,他透露得奖后第一时间向太太关咏荷报喜,可惜女儿因第二天要上学已经熟睡。问目前片酬已达1200万的他,会不会加片酬?张家辉谦称没想过,但近日已有不少剧本与广告敲门,誓破当影帝衰3年的魔咒,还要成为“吸金影帝王”。

  前晚(4月13日),张家辉刚到庆功地点,立刻就被传媒包围访问,他不介意忍着胃痛,立刻开香槟及与在场记者送拥抱分享开心。张家辉在访问中表示他的“不紧张神功”维持得不错,尤其宣布得奖一刻,心情没有很大的起伏。他还表示其他4名候选男主角梁朝伟、古天乐、刘青云、黄秋生都是好朋友,相信他们都会替自己得奖开心。

  第一时间向关咏荷报喜

  张家辉透露得奖已第一时间致电回家向太太关咏荷报喜,他说﹕“太太恭喜我,我说访问时有多谢她。她反问是否记者逼我说的,我说我是真心的。女儿原本也想看颁奖礼,但因为第二天要上学,所以太太只能录下来让女儿看爸爸得奖。”他表示没有打算特别庆祝,但早已计划复活节陪妻女出外旅行。

  拒绝再演显露肌肉角色

  近年愈战愈勇的张家辉,片酬已跳升至1200万。被问到得奖后会否立刻加片酬?他说:“没有想太多,因为有些工作之前已谈好了。”他表示不会为拿奖而自满、骄傲,以后拍戏会更卖力,唯一坚持是绝不再演显露肌肉的角色,因为操练肌肉太辛苦,即使要自己赔片酬也不再拍了。导演林超贤两次成就他夺影帝,对方邀约拍戏会不会有优先权?张家辉立刻提议对方开拍爱情片,给他与Sammi(郑秀文)再续前缘,因刚合作完还觉得不够。

  誓破“当影帝衰3年魔咒”

  以前一直都有所谓的“当影帝衰3年魔咒”,不过在张家辉身上应该可改为“吸金影帝王”,因最近已有不少剧本与广告敲门,据知经理人公司已蠢蠢欲动想为他加片酬,不过之前已接洽就维持不变,目前已有5部剧本及广告等邀约,未来张家辉还有4部电影一起上。而多数落实接拍为《跛豪》,出炉影帝气势强劲,誓破衰3年魔咒。

  古天乐失奖不失落

  古天乐虽落败影帝,前晚(4月13日)也有到场祝贺,还有成龙及在《扫毒》中演变性人的Poyd、导演刘伟强等。古天乐表示自己抱平常心,因此不失落。

  王家卫﹕金像奖不想梁朝伟骄傲

  而梁朝伟则透过电影公司表示﹕“《一代宗师》获奖,就等于我都有份。”导演王家卫对于梁朝伟失落影帝表示有点儿失望,可能金像奖不想梁朝伟那么骄傲,希望他再出力吧。可能大家对他期望太大,但相信他今天已不需用奖去证明自己,他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5/n398244867.shtml report 3702 张家辉再次夺奖,前晚(4月13日)庆功开香槟庆祝。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新出炉影帝张家辉前晚(4月13日)凭电影《激战》再夺影帝,心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张家辉破“影帝衰3年”魔咒 邀约多狂吸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