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央视副总编辑否认主持人断档 找谢娜看中人气

来源:搜狐娱乐
 央视副总编辑否认主持人断档。

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程宏。
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程宏。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昨日,2014巴西世界杯广告招商会在上海举行,接下来的4月16日和4月18日,中央电视台还将在广州和厦门召开说明会。世界杯四年一次,中央电视台是中国大陆地区唯一的世界杯独家全媒体版权拥有者,广告资源非常稀缺,因此历届央视世界杯广告都成为国内外众多企业的必争资源。会后央视副总监程宏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独家采访,并否认了因邀请谢娜主持新节目而传出的央视年轻主持人断档一说,并表示邀请谢娜是因为考虑到谢娜在娱乐节目中的活力、经验,以及她对青少年观众的感染力。

  四频道联手斥重金播世界杯

  规模大过往届

  北京时间6月13日,2014年巴西世界杯将开赛,央视仍是中国内地唯一的世界杯独家全媒体版权拥有者。昨天广告招商发布会现场,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透露,央视将加大力度报道本届世界杯,他说:“该花的钱还是要花的,巴西世界杯的报道规模只会比往年更大。”江和平透露,这次直播除了90分钟的比赛,还将直播球队训练等事件,“我们还要征召一些现在驻外但曾经跑过足球的记者,央视拉美、巴西记者站和会葡语的记者都会参与其中”。

  体育频道主持人张斌同时透露,届时他将会在每晚两小时的《豪门盛宴》节目中与观众见面,“这是晚间的大型足球娱乐派对,观众将和足球名嘴、娱乐明星一起观看比赛”。他透露央视还会推出《Go巴西Goal》《我要赢》《我爱世界杯》等专题节目,并设置32强跟队拍摄采访等板块。

  副总编辑否认央视主持人断档

  找谢娜主持不是找外援

  此外,昨天的广告招商中还特别推介,今年夏天除了世界杯,央视还有很多精彩的新节目,其中谢娜和庾澄庆主持新节目《嗨!2014》成为了热点,该节目是被打造成中国的国民级的王牌脱口秀节目。不过,近期央视名嘴纷纷出走,外界传出央视主持开始青黄不接了,此次新节目找湖南卫视主持人,是否真因为央视名嘴纷纷出走造成断档呢?昨日,央视副总编辑程宏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独家采访,对于邀请谢娜主持央视新节目是否意味着央视主持人正处于断档期,程宏表示否认:“断档谈不上,央视300多个主持人,女性还比男性要多,不可能是断档。其实是考虑到谢娜在娱乐节目中的活力、经验,以及她对青少年观众的感染力。”程宏还透露:“年轻的主持人需要一个适合的节目去历练,找到一种适配性才能有比较好的结果,这个绝对不是找到一个年轻人在一个节目里就能火,就能红。就像谢娜这个问题,湖南卫视主持人其实也很多,但是你想想目前真正有影响力的就是谢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5/n398239572.shtml report 2988 央视副总编辑否认主持人断档。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程宏。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昨日,2014巴西世界杯广告招商会在上海举行,接下来的4月16日和4月18日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