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闫妮曾谈过姐弟恋?大方回应:不假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杨纯琛/文 远辉/视频)4月14日,喜剧电影《疯狂72小时》(原名《夜夜夜》)在京举行发布会,宣布定档6月5日于全国公映。主演闫妮、包贝尔、耿乐、邵兵等亮相发布会现场分享拍戏趣事。现场,女主角闫妮成为三位男演员的追捧对象,争着想与她演感情戏,包贝尔甚至盛赞其人美性格好,欲追求闫妮。而日前有媒体报道,闫妮自曝曾与某男演员有过一段姐弟恋情,引发网友热议。而在活动现场,闫妮也大方回应称:“肯定不是假的。”其坦率大方的态度赢来阵阵掌声。

  闫妮现场被“五花大绑” 大方承认姐弟恋

  喜剧电影《疯狂72小时》原名《夜夜夜》,讲述了一大群各怀鬼胎的笨贼与女神经相抗相虐,在3个夜晚中发生了一系列令人捧腹大笑的疯狂故事。导演李继贤解释改名缘由,称因为影片讲述的是3个夜晚的故事,因此改成72小时会更准确直观,改名后的《疯狂72小时》也会更符合影片的喜剧风格。

  闫妮曾经在热门古装情景喜剧《武林外传》中饰演“佟湘玉”佟掌柜,其喜剧风格颇受观众认可,此番她将在《疯狂72小时》中回归喜剧形象,饰演一个搞怪不断的“女神经病”。发布会现场,虽然闫妮是以“女神”的形象在三位男演员的迎接下出场,但随后不久的重现情节的环节中,竟然被“五花大绑”甚至留下合影,使得闫妮哭笑不得,更大喊“衣服是借来的,小心点!”

  此前,有新闻传出闫妮在某节目上称不会介意姐弟恋,更自曝曾与比她小八岁的男演员王玮展开过一段“姐弟恋”,但恋情已告吹。据悉,闫妮与王玮相识于2007年,当时两人合作拍摄电视剧《回家》,随后更发展起一段秘密恋情。但闫妮在节目中自曝恋情时候,形容此段姐弟恋为“经历过”,有暗示这段恋情已成过去式的意味,闫妮的自曝恋情言论引来网友的广泛讨论,而男方并没有做出具体回应。在新片的发布会现场上,闫妮不免被问及姐弟恋是否属实的问题,她大方坦承:“我都说了,那肯定也不是假的。”但问到这段恋情的现状时,闫妮却反而打起幌子,深奥地称:“没有结束没有开始,人生还有轮回,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管它是什么。”

  闫妮成抢手货 包贝尔赞其人美性格好

  闫妮在新片中与饰演笨贼的耿乐、邵兵、包贝尔有众多爆笑对手戏,而他们其实也不是第一次合作了,闫妮与耿乐在现实中是“闺蜜”好友,而与包贝尔之前也有过合作,这三位“笨贼”在发布会现场纷纷献殷勤讨好“女神”闫妮。一向精灵鬼马的包贝尔大赞闫妮人美性格好:“闫妮特别迷人,长得就漂亮,性格也特别好,开朗、直接。”他甚至大爆如果没有女朋友会想追求闫妮:“如果我没有女朋友的话,相信我直接会超过年龄的界限去追求她,但是没办法我已经有女朋友了,所以如果我女朋友什么时候不要我了我就去追闫妮。”而另外一位对手邵兵也不甘示弱,因羡慕耿乐与闫妮在戏中有情感戏,竟提出希望与闫妮演情感戏的要求:“我很想演情感戏,其实我演情感戏比耿乐还好。”就在此时,包贝尔在旁边插了一句:“其实我演情感戏比他俩都细腻。”三位男演员在台上卯足劲儿讨好闫妮的搞笑模样哄得闫妮开心不已,也惹得台下大笑连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4/n398223934.shtml report 3729 喜剧电影《疯狂72小时》(原名《夜夜夜》)在京举行发布会。【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杨纯琛/文远辉/视频)4月14日,喜剧电影《疯狂72小时》(原名《夜夜夜》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