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视频周播大剧匆匆那年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匆匆那年》出网版 九夜茴称比电影版原汁原味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匆匆那年》出网版 九夜茴称比电影版原汁原味

  搜狐视频年度巨制、十六集周播大剧《匆匆那年》昨日下午在搜狐媒体大厦举行“《匆匆那年》《中国好歌曲》战略合作发布会”,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搜狐视频内容运营中心总编辑尚娜等搜狐视频高层,梦想强音中国好歌曲事业部总监张立,《中国好歌曲》的人气成员出席了该发布会,为即将于8月4日播出的《匆匆那年》预热。《匆匆那年》改编自80后作家九夜茴的同名畅销原著小说。以方茴和陈寻的爱情故事为主线,原汁原味地记录了80后的成长轨迹和他们富有时代感的印记。此次网络剧版的《匆匆那年》,搜狐视频也将打破网络自制剧的现状,首开中国电视剧先河,采用4K技术打造电视标准的长剧,同时与“中国好歌曲”制作方灿星制作深度合作,打造《匆匆那你爱你》系列主题音乐,全部起用80后“中国好歌曲”学员集体创作

  在发布会上,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对于8月播出的《匆匆那年》也颇为期待,他也希望这部搜狐视频的年度巨制能够创造播出奇迹,“如果这是一部制作水准为A的作品,通过搜狐这样的平台,一定将会推广为A+、A++的作品。”身为原著作者的九夜茴坦言:“在这部剧中,你会找到你自己的影子,可能故事不会那么跌宕,但一定会非常真实。”

  制片人朱振华则表示,此次搜狐视频打造的网络剧版《匆匆那年》将会重新定义新媒体标准下的电视剧,“我们团队很年轻,干劲儿十足,有打破旧秩序的精神。”

yule.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414/n398210905.shtml report 989 《匆匆那年》出网版九夜茴称比电影版原汁原味搜狐视频年度巨制、十六集周播大剧《匆匆那年》昨日下午在搜狐媒体大厦举行“《匆匆那年》《中国好歌曲》战略合作发布会”,搜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匆匆那年》出网版 九夜茴称比电影版原汁原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