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艺洲上海时装周看秀 谈健身自曝难戒火锅

来源:搜狐娱乐
孙艺洲受邀出席上海时装周
孙艺洲受邀出席上海时装周

孙艺洲、彩旗一共看秀
孙艺洲、小彩旗一共看秀


  搜狐娱乐讯 正忙于《步步惊情》首播宣传的孙艺洲,日前受邀亮相上海时装周栋梁日看秀。不仅大方分享了自己的“私人衣橱”,谈到如何保持身材,他也爆料说,因为平时太爱吃火锅,没办法为了健身而戒掉,他宁可多花几倍的精力去健身保持身材。

  因为《步步惊情》首播的临近,孙艺洲也一直忙于该剧的各种宣传活动。昨晚他受邀出席上海时装周栋梁日看秀,一现身便被身边人大赞身材又紧实很多,窄身西装和长裤的搭配,更显得身材修长。被问到平时自己的穿衣风格,他也坦言,正是当天所穿的风格。孙艺洲说:“我觉得适合自己的风格就是属于自己的穿衣风格,我自己比较喜欢笔挺、利落、有型的衣服,比如今天穿的这身。”

  至于男女都关心的如何保持身材,平日酷爱吃火锅的孙艺洲说,绝对不会为了保持身材而戒掉火锅,“对于艺人来说,保持身材简直是每日必修课,健身教练常说这个不能吃那个不能吃,但我没办法为了健身放弃火锅,我宁可花比别人多几倍的时间去健身。”

  另悉,由吴奇隆刘诗诗、孙艺洲、蒋劲夫主演的都市强情节剧《步步惊情》即将于4月22日在浙江卫视首播,其中孙艺洲所饰演的高富帅康司瀚,将完全颠覆他在《爱情公寓》中经典的吕子乔形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4/n398209623.shtml report 2975 孙艺洲受邀出席上海时装周孙艺洲、小彩旗一共看秀搜狐娱乐讯正忙于《步步惊情》首播宣传的孙艺洲,日前受邀亮相上海时装周栋梁日看秀。不仅大方分享了自己的“私人衣橱”,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孙艺洲上海时装周看秀 谈健身自曝难戒火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