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错伏》热播 网友称斓曦张晞临不像情侣

来源:搜狐娱乐
斓曦饰演冷梅
斓曦饰演冷梅

《错伏》张晞临与斓曦剧照
《错伏》张晞临与斓曦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沙溢、斓曦、罗海琼、张晞临主演的谍战剧《错伏》,正在江苏、湖北、广东等多地电视频道热播。华策星之艺人斓曦在剧中饰演特工冷梅,与张晞临饰演一对夫妻。有网友评价说,冷梅和刘福林的“夫妻配”是“最不像情侣的搭配”,对此二位主演笑言:“看似不配在于年龄差,张晞临28岁,斓曦才18岁呀。”

  谍战剧《错伏》被观众称为《潜伏》的升级版、错误的《潜伏》。该剧讲述了在国共联合抗日的背景下,一次意外致使共产党与国民党错误地接上了头。双方为了安全考虑,不得不将错就错来完成组织下达的任务。《错伏》是斓曦首次诠释谍战题材类型的电视剧,她说:“我小时候一叛逆,就和家人耍‘地下党’伎俩来抗衡父母的安排。此次演绎地下党员冷梅,也算让自己的小韧劲儿得到了施展。”

  《错伏》是斓曦和张晞临的第一次合作,二人在剧中饰演一对假戏真做的抗日夫妻。有观众认为,他俩的剧中角色不仅“不搭调”,实际看起来也有些“不般配”。在近日做客的访谈节目中,主持人就干脆指出,俩人的外貌不是一个年龄段的。对此,斓曦、张晞临笑言:“张晞临今年28岁,斓曦才18岁。相差10岁当然看着不靠谱了。”

  斓曦透露,她目前正在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阿荣旗,拍摄以大学生村官为原型的大型青春励志题材电视剧《亲亲阿伦河》,并饰演其女一号杨亲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4/n398209318.shtml report 1473 斓曦饰演冷梅《错伏》张晞临与斓曦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沙溢、斓曦、罗海琼、张晞临主演的谍战剧《错伏》,正在江苏、湖北、广东等多地电视频道热播。华策星之艺人斓曦在剧中饰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错伏》热播 网友称斓曦张晞临不像情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