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食来孕转》热播 刘涛奚望两代青衣同剧飙戏

来源:搜狐娱乐
奚望与张一山《食来孕转》剧照
奚望与张一山《食来孕转》剧照

刘涛奚望两代青衣同剧飙戏
刘涛奚望两代青衣同剧飙戏


  搜狐娱乐讯 33集都市家庭轻喜剧《食来孕转》正在上海电视剧频道热播,下周即将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剧中饰演二女儿沈谷雨的80后青衣女演员刘涛与饰演小女儿沈小满的90后青衣女演员奚望,两代青衣出色的飙戏出演成为该剧的两大看点,为《食来孕转》增色不少。

  剧中刘涛饰演的沈家二女儿沈谷雨是个作风十足强悍的80后职场杜拉拉,由于刘涛正处在事业上升期,加之“拒不怀孕”的倔强个性,使得本来平静和谐的沈家掀起了一场轩然大波,父母的“逼孕”、丈夫的“妥协”对刘涛造成了很大压力和困惑,原本甜蜜的婚姻也像投进一枚重磅炸弹,一方面是来之不易的升职机会,一方面是来自家庭的期待,刘涛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生娃”尴尬。

  奚望在剧中饰演的沈家小女儿沈小满则和刘涛的境遇截然相反,她与张一山饰演的马瑞是一对90后小夫妻,两人刚刚大学毕业,闪孕、闪婚、生子等一系列事情全赶在一起来了。她自己还是胡闹无度的大龄儿童,却捷足先登在家中抢先当上了辣妈,和张一山一起迅速进入哺乳期,可谓速度满满!只可惜,真实的生活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外加奶瓶尿布,没有做好准备的这对90后小夫妻,只能体会着阵阵的苦痛。

  刘涛和奚望两代青衣在剧中引发的80后“逼孕生子”和90后“未婚先孕”的两大热点话题,成为《食来孕转》的时下讨论焦点。奚望在剧中准确无误的表演为她赢得了不少好评,在新进年轻一代女演员中凭借越来越纯熟的演技率先突围。有人说看奚望的表演让人有种措手不及的感觉,在还没来得及“消化”她的时候,奚望已然凭借沈小满这个角色成为青衣演员的典范。

  日前在网络中盛传的“张一山结婚曝婚纱照引围观”热门新闻中,奚望以“张一山新娘”的谜底姿态亮相,其清新靓丽的曝光照得到了众多网友的赞许。剧中奚望和张一山的搭档表演可说是将高落差的人物设置与高位置的戏剧冲突合二为一,奚望自身散发出的青春气质和时代气息,深得年轻都市化白领群体观众的喜爱,为《食来孕转》带来了新的独特艺术角度并提升了新的审美标准,她在剧中准确演绎出人物所面临的“90后孕育”热门话题,更是她成功演出这部作品的双赢要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4/n398208679.shtml report 3284 奚望与张一山《食来孕转》剧照刘涛奚望两代青衣同剧飙戏搜狐娱乐讯33集都市家庭轻喜剧《食来孕转》正在上海电视剧频道热播,下周即将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剧中饰演二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食来孕转》热播 刘涛奚望两代青衣同剧飙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