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博纳四度横扫金像奖 于冬揭秘最佳电影拿奖秘籍

来源:搜狐娱乐
于冬与金像奖大赢家《一代宗师》导演王家卫合影
于冬与金像奖大赢家《一代宗师》导演王家卫合影

于冬与影帝张家辉合影
于冬与影帝张家辉合影


  搜狐娱乐讯 4月13日,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在近200位华语电影精英的掌声中落下帷幕,由博纳影业和银都机构联合出品的《一代宗师》轻松拿下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在内的12项大奖。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第四次站在了最佳影片的领奖台上微笑,当晚有电影从业人员发段子笑称:“很多影业的大老板肯定都想问,怎么才能像于老板那样每年都能在金像奖的领奖台上站一站?”于冬昨晚在与媒体分享喜悦的时候,笑着回应说:“我们做电影的时候坚持‘博纳出品,最高水平’的理念,绝不投机跟风,绝不偷工减料。”

  博纳影片四度横扫金像奖 “13座奖杯”传奇难以复制

  2010年,《十月围城》在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下包括最佳电影在内的八个大奖,博纳影业在当晚的金像奖上威风八面。2011年,博纳出品的动作片《打擂台》在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上“大展拳脚”,夺得包括最佳电影在内的四个大奖。2012年,博纳影业出品的《桃姐》和《龙门飞甲》,这一文一武“两位大将”,在第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的舞台上“定乾坤”、“安天下”,前者包揽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五座最重磅创作类奖杯,《龙门飞甲》则横扫最佳视觉效果、最佳音响效果在内的五座最重磅技术类奖杯。

  2014年,第33届金像奖,博纳影业亲手打破了自己的纪录,也打破了金像奖的纪录,《一代宗师》和《激战》共拿下13座金像奖杯,并再次将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编剧、影帝、影后等重磅奖项尽收囊中。1996年,《甜蜜蜜》单片夺得9座金像奖杯纪录也终于在18年后被《一代宗师》打破,博纳一晚连夺“13奖”成为影史传奇,难以复制。

  四次站上金像最佳电影领奖台 于冬:博纳出品 最高水平

  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佳电影奖杯,每年都会颁发给能够代表当年华语电影行业高度的风云作品。昨晚,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第四次站在最佳电影的领奖台上微笑,这是博纳影业为新世纪华语电影创造的又一个纪录。当晚有电影从业者写段子笑称:“很多影业的大老板肯定都想问,怎么才能像于老板那样每年都能在金像奖的领奖台上站一站?”于冬在与媒体分享喜悦的时候,笑着回应说:“感谢朋友们的抬爱,我们做电影,坚持‘博纳出品,最高水平’的理念,绝不投机跟风,绝不偷工减料。博纳不是目前国内最有钱的电影公司,所以我们出品电影,就是在项目开发制作和电影宣发的各个环节中投入别人百分之三百的精力,所以最佳电影幕后都是血汗,也只有这样,博纳才牢牢把握住行业的话语权。”

  当被问到有没有信心在明年的金像奖上再拿一个最佳电影奖杯的时候,于冬认真地回答说:“作为电影人,无论得奖的是不是博纳电影,我都会一直为能真正代表行业水平的作品鼓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4/n398207314.shtml report 2147 于冬与金像奖大赢家《一代宗师》导演王家卫合影于冬与影帝张家辉合影搜狐娱乐讯4月13日,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在近200位华语电影精英的掌声中落下帷幕,由博纳影业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