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播音系女友》发概念海报 诠释教室青春与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我的播音系女友》概念海报
《我的播音系女友》概念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程中豪指导,汪东城戚薇、钟凯、邱晔、蒋雪鸣、高浩元主演的时尚校园爱情喜剧《我的播音系女友》已定档5月20日上映,近日,出品方发布了一张概念海报。画面上是空无一人的教室里整齐的摆放着桌椅、黑板,阳光明亮的透过窗户洒进教室,海报右侧印着“洗礼在青春下,最后一堂爱情必修课”,中间一个镂空的红心印着电影的名字。出品方表示:“这张海报是清新、怀旧风。我们希望这个夏天的毕业季,毕业生们可以搭上青春的末班车一起去听这最后一堂爱情必修课!”《我的播音系女友》由上海凯羿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南通千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上海豪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死要面子结巴又词穷 教室里的青春与爱情

  片中,汪东城饰演的白亮是一个爱情小白,和许多青涩的校园男生一样迷恋自己的女神却不敢去追、又不懂如何跟女生相处。编剧王凯表示白亮的角色很矛盾也很有喜感:“他其实是一个文学系喜欢搞文字的文艺青年,但在喜欢的女生面前却总是结巴、词穷,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为了面子,又要跟舍友吹牛说自己在女生面前很厉害。”拍摄过程中,多位主演重新住进学校宿舍,导演程中豪表示:“是为了让大家更好的融入角色。学校里我们最怀念的就是宿舍和教室了,这些地方都曾经无形的记录着我们的青春和爱情。”

  壮胆恶心戚薇被恐吓 美好的季节难忘的爱情

  欢喜冤家擦出意外火花,汪东城饰演的内敛迟钝的屌丝男白亮与戚薇饰演的播音系最难搞的麻辣女神张了了牵手,让舍友们跌破了眼镜。据悉,白亮是因为一次和舍友打赌输了,然后拿恶心的东西去吓张了了,结果反过来被张了了恐吓。《我的播音系女友》改编自同名畅销青春小说,是一部集帅气、时尚、青春等一体的全新巨作,作为一道毕业“爱情大餐”定档毕业季献映。编剧李志帅表示:“青春是个美好的季节,但只有走过青春才能真的感觉到那份美好,所以无数的人都喜欢怀念青春,我们用一种最纯真、最欢乐的方式为大家讲述一段难忘的爱情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4/n398206070.shtml report 1550 《我的播音系女友》概念海报搜狐娱乐讯由程中豪指导,汪东城、戚薇、钟凯、邱晔、蒋雪鸣、高浩元主演的时尚校园爱情喜剧《我的播音系女友》已定档5月20日上映,近日,出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