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丹尼-伯恩当导游 《火山对对碰》带观众游欧洲

来源:搜狐娱乐
《火山对对碰》剧照:乘船
《火山对对碰》剧照:乘船

《火山对对碰》剧照:婚礼现场
《火山对对碰》剧照:婚礼现场

《火山对对碰》剧照:坠机
《火山对对碰》剧照:坠机


  搜狐娱乐讯 有“法国葛优”之称的法国头号喜剧明星丹尼-伯恩,将于5月9日开始在中国的大银幕上带领影迷畅游欧洲——由他主演的公路片《火山对对碰》5月9日登陆全国院线,将给中国影迷带来一次法式幽默体验。片中两位主角一路遭遇各种奇葩事件,更换各种交通工具,一番上天入地后由冰岛到希腊横穿了几乎整个欧洲大陆,一路上爆笑不断,风景美不胜收。

  《火山对对碰》爆发纯正法式幽默

  《火山对对碰》内地片方日前正式宣布该片定档5月9日全国公映,并发布一款概念海报及一款先导预告片。从已经曝光的物料看,由法国喜剧天王丹尼-伯恩主演的这部爆笑公路片笑点十足,并在科幻、惊悚、动画、文艺片扎堆的5月电影市场成为仅有的一部喜剧公路片。由爱生恨的男女主角在这部电影里离婚不离伴儿,一路打打闹闹出尽奇葩怪招,把沿途所有的国家搞得一片混乱……

  仅从片名来看,就可窥见《火山对对碰》中浓浓的火药味——片中两位主角是一对彼此无法忍受而分道扬镳的夫妻,他们此生最大的乐趣就是让对方难堪,甚至连婚姻的破裂也没有让他们终止这看来要贯穿一生的“战役”。没想到的是,一场远在千里之外的婚礼和一次意外的火山爆发让这对欢喜冤家不期而遇、针锋相对乃至争斗不休,《火山对对碰》最终爆发而出的不只有灼热的岩浆,还有让人忍俊不禁的各种搞笑情节。传承了法国喜剧精髓的这部电影,让人爆笑之余也有深深的感动,相信情侣们在看完这部电影之后一定会反观自身,领悟到如何更好地经营自己的爱情。

  喜剧天王亲自导游欧陆美景

  据该片引进方透露,《火山对对碰》已经将公路喜剧推到一个新的高度,单是两位主角横跨欧洲使用的各种交通工具就足以让影迷们打开眼界——在紧凑刺激的电影情节中,男女主角先后搭乘大型客机、超豪华跑车、宗教圣车、疯狂巴士、迷你飞机、跨海货轮、皮筏小艇甚至警用汽车,几乎玩遍现有的交通工具,从欧洲西北跑到东南,由冰岛一路狂奔到希腊,打打闹闹中不停遭遇各种意外和惊喜。

  此前曾有报道称,《火山对对碰》简直就是“法版泰囧”,而前者一路上跨越的时间与空间、产生的各种笑料与《泰囧》比则是各擅胜场——与《泰囧》中大部分情节都在泰国发生不同,《火山对对碰》中的极品夫妻因为冰岛火山爆发航班延误,不停换乘各种交通工具,带领观众一路领略法国、意大利、斯洛文尼亚、阿尔巴尼亚等各国风情,多次辗转才终于抵达爱琴海畔的希腊。沿途优美的草原、山地、峡湾、丛林……各种欧陆风光在90分钟的影片里不断展现,在丹尼伯恩引发的爆笑剧情之外提供了大量特别“养眼”的优美画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4/n398205691.shtml report 3662 《火山对对碰》剧照:乘船《火山对对碰》剧照:婚礼现场《火山对对碰》剧照:坠机搜狐娱乐讯有“法国葛优”之称的法国头号喜剧明星丹尼-伯恩,将于5月9日开始在中国的大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