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章子怡硬甩撒贝宁:电话不接 邮件不回

来源:搜狐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章子怡与男友汪峰爱得痴缠
据香港媒体报道,章子怡与男友汪峰爱得痴缠


  (转自:金陵晚报)近日汪峰送千万游艇向章子怡求婚的新闻被传得有鼻子有眼,章子怡随即作出回应,在微博上送给了造谣者一句“你丫艇的继续装”,很有几分“宫二小姐”的脾气,目前章子怡和汪峰的恋情虽然还没有到“谈婚论嫁”的地步,但形影不离的热乎劲一直没有“降温”。

  日前某天下午,记者在北京将台路附近的某家高级整形诊所门前意外发现了章子怡平时乘坐的商务汽车,这家整形诊所时常有明星光临,王菲就是这里的常客。一个多小时后两位年轻女士并肩走出诊所,其中一位头戴小礼帽的女士正是章子怡。

  即使到诊所“精修”,章子怡仍是潮气十足,当天她上身穿一件黑色紧身休闲夹克,下身穿的条纹打底裤款式别致,为了遮人眼目,章子怡戴着墨镜和口罩。章子怡走出诊所后缓步进入位于诊所旁边的一家蛋糕店,她一边与同行的女士低声聊天,一边精心挑选糕点。

  走出蛋糕店时记者看到章子怡除了蛋糕外,买了好几瓶特制酸奶。章子怡和同行的女士轻松上车,汽车没有返回章子怡的别墅,而是朝朝阳路方向驶去,随后汽车驶入了汪峰居住的公寓的车库,原来章子怡是探情郎来了,而那几瓶酸奶可能就是让这对情侣“欢乐开怀”的“甜蜜佐料”。

  章子怡与汪峰相恋后,两人不时被媒体和公众捕捉到“爱的影踪”,据知情人士透露:自从去年年中与汪峰确立恋爱关系后,章子怡对前任撒贝宁采取了“硬甩”的做法,电话不接,微信不理,邮件不回,以示“决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4/n398202991.shtml report 2700 据香港媒体报道,章子怡与男友汪峰爱得痴缠(转自:金陵晚报)近日汪峰送千万游艇向章子怡求婚的新闻被传得有鼻子有眼,章子怡随即作出回应,在微博上送给了造谣者一句“你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曝章子怡硬甩撒贝宁:电话不接 邮件不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