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食来孕转》笑中带泪 温馨家宴戳“海漂”痛处

来源:搜狐娱乐
群星演绎“饮食男女
群星演绎“饮食男女


  搜狐娱乐讯 都市备孕轻喜剧《食来孕转》由刘涛、王千源、隋兰、于小伟、张一山、奚望等众多明星联袂主演,该剧由小马奔腾出品,著名制作人隋兰打造,目前正在上海电视剧频道黄金剧场热播,并引起了广泛热议,尤其是剧中温馨家宴传递出的浓浓亲情,直戳很多漂泊在外的游子痛处,令人不禁想“常回家看看”。

  《食来孕转》团圆家宴传亲情 “海漂”感慨常回家看看

  近日,正在热播的都市备孕轻喜剧《食来孕转》在荧屏上演绎了一场令人啼笑皆非的“备孕”大战,并在观众中引起强烈共鸣与热议。除了剧中三对“奇葩备孕辣妈辣爸”掀起的“生孕风波”令人喷饭爆笑以外,暖心催泪的亲情也是《食来孕转》重要的看点之一。剧中老沈一家每周雷打不动的团圆家宴,成为故事发生的主场景,也是贯穿整部电视剧的主要线索,《食来孕转》中大部分“备孕”故事都是从饭桌上开始的。温馨的家宴以及传递出的浓浓亲情直戳众多“海漂”、“北漂”内心痛处,很多观众也表示已经很久没有像《食来孕转》中沈家的团圆家宴一样陪父母好好吃顿饭了:“看到剧中父母精心烹制家庭大餐,满满一桌子菜,盼着儿女归来分享各自的喜怒哀乐,浓浓的饭香与感人的亲情令人心头一暖,忍不住就泪奔了。”

  对于《食来孕转》中的团圆家宴,该剧制片人隋兰表示这一设定不仅是剧情需要,更是想传递亲情与回家的主题:“家是每个人心中最温暖的港湾,对于我们常年在外漂泊的人来说,能像《食来孕转》中那样回家吃一顿妈妈做的私房菜,其实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所以希望年轻观众都能抽空常回家看看,不要让父母的等待变成失望。”

  笑与泪齐飞 《食来孕转》笑中带泪直面都市“孕”生活

  《食来孕转》围绕着老沈家的“奇葩孕事”,从恋爱、结婚到怀孕、生子,话题爆点不断。老沈家三对70、80、90后夫妻面对“生孕议题”,引发出妙趣横生又百转千回的孕味故事,直击当下全民关注的都市婚育问题。除了令人捧腹的“备孕故事”以外,《食来孕转》也加入了亲情、责任、家宴等很多温暖感动及令人回味的元素,而且贴近生活,直击当下很多热点话题。对此《食来孕转》制片人隋兰表示,“笑中带泪”是该剧最大的亮点之一:“一部好的作品不应该只是让人发笑,而是在笑过后能有所感悟,《食来孕转》中加入了很多直戳泪点的剧情,以及当下社会热点话题,让观众在笑声中体会到生活的美好、爱情的甜美、亲情的珍贵,在幽默轻松的同时传递温暖和正能量,这才是该剧想要表达的精髓。”

  此外,很多电视剧的圈内人士在观看《食来孕转》后也表达了该剧的创新题材及深刻感受:“这部电视剧摆脱了以往以家庭成员矛盾斗争为核心的叙事模式,以充满人文关怀的视角讲述了老沈家的生活轶事,传递了以理解和包容为基础的家庭关系观念,令每位观众看后都能在其中寻找到幸福的真正含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4/n398202428.shtml report 3203 群星演绎“饮食男女搜狐娱乐讯都市备孕轻喜剧《食来孕转》由刘涛、王千源、隋兰、于小伟、张一山、奚望等众多明星联袂主演,该剧由小马奔腾出品,著名制作人隋兰打造,目前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