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琳高梓淇因戏结缘 《李家大院》未播先热

来源:搜狐娱乐
蔡琳高梓淇结缘《李家大院》
蔡琳高梓淇结缘《李家大院》

《李家大院》蔡琳高梓淇剧照
《李家大院》蔡琳高梓淇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内地导演张绍林执导,青年演员高梓淇、蔡琳、高斯主演的电视剧《李家大院》目前已经拍摄完成,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而前不久刚刚公布恋情的高梓淇和蔡琳,让这部年代大戏未播先火。据了解,俩人相识于《李家大院》,而从之前媒体探班发布的剧照来看,无论是戏中二人默契的眼神与配合,还是戏外不经意间流露出的暧昧与甜蜜,都让大众对无意中做了媒人的《李家大院》多了一份好奇。众多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期待《李家大院》赶快上映,好一睹为快这对中韩情侣档在剧中的表现。而“淇琳”组合在剧中的结局会不会像剧外一样,都能花好月圆,则成了该剧的一大亮点。

  高梓淇扮演留学少爷 与蔡琳情感微妙

  电视剧《李家大院》讲述了商人李氏家的二儿子李承让,在动荡不安的民国时期,如何利用自己的精明才智重建家族兴旺的故事。而高梓淇和剧中的李承让有不少相似之处,同样的生性淳朴、不张不扬。这也让高梓淇能更加游刃有余地驾驭起这个角色,把留学回国的富家少爷形象完美演绎。除了大环境下的家族兴旺,年轻人之间的爱恨纠葛也为该剧添色不少。高梓淇扮演的二少爷李承让与蔡琳饰演的李家大少奶奶,在剧中虽不是扮演一对夫妻,但面对家族利益时,二人微妙的情绪变化,以及后期产生的矛盾冲突,到最后又成为了彼此的精神支柱,二人在剧中一再反转的关系,都成了该片吸睛的重要法宝。

  蔡琳演绎强势大女人 差点与《李》失之交臂

  在这部戏里,除了能看到中国人民发自内里的淳朴善良之外,还能看到“巾帼不让须眉”的大女子气概。李家的兴盛一大部分归功于那些背后的女人们,蔡琳把李大奶奶温婉大方的外表之下、说一不二的倔强性格演绎的淋漓尽致。而正是李大奶奶的力挺,才使得李承让毫无后顾之忧的朝向实业救国的梦想前进。对于李大奶奶这一性格饱满的角色,蔡琳说差一点就跟她失之交臂了,自己几年不接戏就是因为没有好的剧本,当拿到翻译好的剧本时,一下就被李大奶奶那种敢爱敢恨、外柔内刚的性格吸引了,在喜欢剧本的同时也信心满满,相信自己可以把李大奶奶这个角色演绎地深入人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4/n398200845.shtml report 1810 蔡琳高梓淇结缘《李家大院》《李家大院》蔡琳高梓淇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内地导演张绍林执导,青年演员高梓淇、蔡琳、高斯主演的电视剧《李家大院》目前已经拍摄完成,进入后期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蔡琳高梓淇因戏结缘 《李家大院》未播先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