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黑子录制《收藏马未都》 品鉴展知识渊博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黑子录制《收藏马未都》,品鉴展知识渊博
演员黑子录制《收藏马未都》,品鉴展知识渊博


  搜狐娱乐讯 近日,高人气演员黑子(张永刚)受邀成为广西卫视收藏类节目《收藏马未都》的座上宾,并在节目中表现出色,赢得多重奖项。节目以文化名人和收藏鉴定为主题,大增收视亮点。

  出道近二十年的黑子,已在影视圈中完成多部作品,其中最让人记忆犹新的要数热播剧《打狗棍》中的那图鲁,演技绝佳的他将这个角色塑造的惟妙惟肖,不管从人物性格或的形象上都深入人心,让黑子一出场便赢得不少欢呼声。剧了解,收藏品鉴古代臻品乃是黑子的最大兴趣之一,出于对其的爱好,黑子在节目中表现极佳,答题如流水,加上与观众的激情互动,使得答题时紧张的气氛都变得欢快了不少,过程中获得多位品鉴家的认可和观众的掌声,并荣获了多个奖项,成为本期节目中的亮点,真可谓是实至名归!由此可见,他不仅在收藏鉴宝方面有着渊博的见解,更在观众席中有着极高的人气。

  据悉,在《西游记后传》、《乞丐皇帝传奇》、《打狗棍》等多部影视剧中崭露头角的黑子近年来更是不负众望好戏不断,由他主演的《班淑传奇》将于不久后在横店杀青,大获观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4/n398196785.shtml report 985 演员黑子录制《收藏马未都》,品鉴展知识渊博搜狐娱乐讯近日,高人气演员黑子(张永刚)受邀成为广西卫视收藏类节目《收藏马未都》的座上宾,并在节目中表现出色,赢得多重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黑子录制《收藏马未都》 品鉴展知识渊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