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雷“幸福”当厨师 烹出怀旧的80年代

来源:搜狐娱乐
王雷街边掌勺
王雷街边掌勺


  搜狐娱乐讯 怀旧情感大剧《幸福在哪里》正在卫视热播,“国民女婿”金太狼王雷此番在该剧中变身上世纪80年代的大厨向远,从偷师学艺到上灶颠勺、开起了大饭店,烹出了一桌浓郁怀旧风的情感盛宴。

  上世纪70年代末,大院男孩向远不爱书本爱做饭,成天就知道躲在天海大学的后厨里偷师学艺,不惜违背父母的期望和意愿也要和父亲的仇人田大厨一起钻研厨艺,并且爱上了田大厨的女儿麦秋,一发不可收拾地走上了坎坷的寻找幸福之路。年少仗义的向远为人正直却毫无心机,被情敌下了套,身陷投毒案,进过拘留所;为了帮助麦秋的哥哥田借粮完成婚事买齐“三大件儿”,他欠下一屁股债,但是脑子活泛的他和小伙伴儿们一起靠倒腾绿豆面赚钱,怎奈却被缺心眼的田借粮给卖了,为了兄弟他两肋插刀担负起所有罪名进了监狱。背负着所有人的误解和指责,他坚强地追随着自己的内心,南下广州找到名厨金爷爷,学艺三年,先是摆起路边摊街边掌勺,然后开起了饭馆,不仅在业绩上屡创新高,还为东风化工厂解决了几十名职工的再就业问题。

  向远虽然叛逆不羁时常惹得父母生气、爱人惋惜,但是在厨师理想这条道路上,他从未妥协,而且创意十足。参加厨师比赛时,别人都通过雕龙、凤、虾这些复杂的东西来显示自己的刀工,他却化繁为简,用萝卜雕出了老中青三代工人的形象,赢得好成绩;向远懂得要拴住爱人的心,得先拴住爱人的胃,知道麦秋曾经在山西下乡,他就专门给麦秋炒醋溜土豆丝来迎合麦秋的胃口;虽然在学习上是个“落后生”,他却编了首打油诗来表达自己对做饭和麦秋的爱,他说“锅铲炒勺放两边,炒菜上灶碰一起;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向远就是这样一个“一意孤行”却意志坚定的可爱的厨子,他用善良和坚持收获了人生的美味,也为观众奉献了一道荧屏怀旧大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4/n398195822.shtml report 2878 王雷街边掌勺搜狐娱乐讯怀旧情感大剧《幸福在哪里》正在卫视热播,“国民女婿”金太狼王雷此番在该剧中变身上世纪80年代的大厨向远,从偷师学艺到上灶颠勺、开起了大饭店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