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宫3》成热词话题爆棚 陆毅“萌哭”粉丝

来源:搜狐娱乐
恒泰与连城剧照
恒泰与连城剧照

少将军恒泰由陆毅饰演
少将军恒泰由陆毅饰演


  搜狐娱乐讯 由于正操刀“、陆毅领衔主演的宫”系列收官之作《宫锁连城》日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在剧中陆毅担纲男一号富察恒泰。虽然“宫”系列的前两部的故事都是发生在紫禁城内,但在第三部中故事背景移到了更加贴近民间的富察将军府,成为了《宫3》的新亮点。《宫3》播出近一周来,“亲民牌”频频收获观众的肯定,不仅收视稳居全国首位,陆毅饰演的“少将军“和”宫“等关键字眼也频频登上网络热议榜单,足见其话题效应。

  收视一路领先《宫3》成四月最热剧

  《宫锁连城》自开播之后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成功登上收视冠军位置。而在微博上,网友对于《宫3》的关注程度更是意料之中地高,《宫3》一跃成为热搜话题,网友更是集体为陆毅盖楼支持男神”少将军“。不少网友表示陆毅成了全剧最大的看点,而他和连城纠缠不清的爱情和埋下的“调换身份”的谜题,也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此外,富察恒泰在剧中的高调霸气表白、英勇正气又帅气的性格和形象受到了网友的强烈反响。

  陆毅不同以往新形象受欢迎

  多年没有涉足过偶像剧的陆毅,再次出演偶像剧还依然宝刀不老,已经为人父的他饰演的少将军风流倜傥,被网友戏称为“万年童颜”。虽然对于情节编排方面网友褒贬不一,但是陆毅的出演无疑是给观众最大的惊喜,许多网友表示《宫3》的热播陆毅功不可没,而这部剧也挖掘出了他在此前的戏中没有展现过的一面,比如“纯真”、“可爱”、“搞笑”等,让不少粉丝大呼“要被恒泰萌哭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4/n398195421.shtml report 1711 恒泰与连城剧照少将军恒泰由陆毅饰演搜狐娱乐讯由于正操刀“、陆毅领衔主演的宫”系列收官之作《宫锁连城》日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在剧中陆毅担纲男一号富察恒泰。虽然“宫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宫3》成热词话题爆棚 陆毅“萌哭”粉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