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导演阿诺携新作回归 北京电影节助力《狼图腾》

来源:搜狐娱乐
《狼图腾》海报
《狼图腾》海报


  搜狐娱乐讯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将于4月16日在国家大剧院拉开帷幕,开幕式红毯明单渐渐浮出水面,据记者了解,开幕式红毯阵容空前强大,国内外巨星络绎不绝。这无疑将成为4月全国的娱乐焦点。

  让-雅克-阿诺携作品诚意回归

  早在四年前的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时,法国导演让-雅克-阿诺就开始着手筹拍《狼图腾》的电影版。去年,在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中外电影合作论坛上,《狼图腾》举办了中法合拍的签约仪式,宣布2013年5月开拍,预计2014年底全球上映。而今年,这部与北京国际电影节渊源颇深的精彩影片再次诚意归来,法国导演让-雅克-阿诺与《狼图腾》出品方代表中影集团董事长喇培康将携手开幕式红毯,并参加创意论坛,准备今年向中国观众交答卷。

  根据姜戎的畅销小说《狼图腾》改编的同名电影历时7年的艰辛准备,由法国著名电影导演让-雅克-阿诺导演,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内蒙古大草原的故事,由中国演员冯绍峰、窦骁担纲主角,电影讲述了一个人的改变与成长。 阿诺接受采访时曾表示,电影将忠于原著,书中85%的内容都将在电影中出现。而剧组为了拍出“真实狼性”,已经在北京顺义和内蒙古建立了驯狼基地。

  国际水平中国特色北京风格 北京国际电影节值得期待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以“共享资源、共赢未来”为活动主旨,努力打造具有“国际水平、中国特色、北京风格”的世界文化交流品牌。评委会也将持续做好“天坛奖”评选工作,全过程贯穿“天人合一、美美与共”核心价值理念,体现权威性、特色化和民族性、引领性,评出一批高水平影片,升华电影节价值品位。

  据悉,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开闭幕式嘉宾名单仍在不断更新中,届时将有更多国际大腕及神秘剧组空降,必将带给影迷更大惊喜,最新信息请持续关注北京国际电影节官网 https://www.bjiff.com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4/n398194167.shtml report 1486 《狼图腾》海报搜狐娱乐讯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将于4月16日在国家大剧院拉开帷幕,开幕式红毯明单渐渐浮出水面,据记者了解,开幕式红毯阵容空前强大,国内外巨星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