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周美剧收视:"神盾"扶不起 "冰火"挤爆服务器

来源:搜狐娱乐
上周《权力的游戏》回归,HBO官网HBO GO再度被挤爆
上周《权力的游戏》回归,HBO官网HBO GO再度被挤爆

尽管奉献了非常精彩的一集,上周《神盾局特工》的收视成绩仍旧非常不理想
尽管奉献了非常精彩的一集,上周《神盾局特工》的收视成绩仍旧非常不理想


  搜狐娱乐讯 (文/iCraig)虽然春季档时间表上的各个剧集收视都在下滑,上周(04.06-04.12)CBS再次大显神威笑傲江湖,一周之内五度单日收视第一,连续三周将其他三家公共电视网打得落花流水。本周又有一批剧集加入到了季终的队伍中来,包括《无耻之徒》、《火线警探》、《西装革律》等。有剧终结就有新剧开播,万众期待的HBO大戏《权力的游戏》第四季终于露出了庐山真面目,首集收视再创新高,轻松打破历史纪录。

  公共台:CBS收视梅开五度

  周日,2014美国乡村音乐学院奖揭晓,帮助CBS轻松取得收视冠军。“村夫”布雷克-谢尔顿(Blake Shelton)的妻子米兰达-兰伯特(Miranda Lambert)第五次摘获“年度最佳女歌手奖”,从2006年首次在美国乡村音乐学院奖中拿到“最佳新人女歌手奖”之后,截至目前米兰达-兰伯特一共获得了十八座奖杯。这场颁奖典礼最终收视数据为(3.3,1417万),是当晚收视最高的电视节目,但与去年相比收视出现了大幅度的下滑。

  当晚取得收视次席的是ABC。故事进入到“西方坏女巫”篇章的《童话归来》收视比上周上涨30%(2.4,726万)。新剧《亡者归来》收视比上周下滑近20%(2.2,805万),虽然收视再次缩水,却是周日新剧扎堆中收视最高的一部。《复仇》收视比上周下降10%(1.3,493万)。

  排在第三位的FOX,动画剧集收视没有多大起色。《开心汉堡店》(0.9,227万)和《美国老爸》(1.2,268万)收视再次下滑,《辛普森一家》与上集持平(1.9,430万),只有《恶搞之家》收视上升(2.3,477万)。而科教片《宇宙》收视率与上周持平,收视人数却不上周下降(1.5,398万)。

  收视垫底的NBC当晚播出了《安-科莉报告》特别节目(0.6,412万)。两部新剧收视再次双双下降,《信徒》下滑10%(1.0,425万);《绑架危机》下滑幅度与前者相同(1.0,447万)。

  周一,美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决赛再次帮助CBS收视登顶。“三月疯狂”终于在四月的开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康涅狄格大学与传统强队肯塔基大学中展开巅峰对决,结果康大拿到了15年来的第四个联赛冠军。这场决赛最终收视数据为(7.2,2120万),比去年收视略有下滑。

  NBC凭借《美国之声》与新搭档《美国筑梦者》取得收视次席。《美国之声》最后一场对决赛在周一播出,收视比上周小幅上涨10%(3.5,1197万)。在其带领下,《美国筑梦者》收视比周日翻了一番(1.5,508万)。

  ABC的《与星共舞》本周比赛规则发生变化,节目历史上第一次将明星与专业舞者打乱配对,收视结果却并不理想,再次刷新了本季度新低(2.2,1447万)。

  FOX的《识骨追踪》本周收视终于回升了10%(1.6,658万),而《杀手信徒》则还在历史最低水平线上挣扎(1.4,441万)。

  周二,孔雀开屏,NBC取得收视第一。《美国之声》进入到淘汰赛阶段,导师直接选择三人进入下一轮的现场直播,村夫队首当其冲。结果当期节目创造了本季最低收视(2.9,1108万),比上周同期下降20%。紧随其后播出的两部春季新剧也受到影响,双双创造收视新低。《关于一个男孩》下降近30%(1.7,687万),《家庭之南》则下降了10%(1.5,554万)。坏运气一直蔓延到十点档,停播一周归来的《风城烈焰》收视也下降了10%(1.8,696万)。

  CBS以微弱差距屈居次席。春季档持续疲软的《海军罪案调查处》本周收视较上集回升20%(2.6,1739万);而表现起伏不定的《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篇》则比上集下降10%(2.3,1456万)。

  ABC的漫威关系户《神盾局特工》本周受到《美国之声》和《海军罪案》的双重打压,收视比上集下降10%(1.9,537万)。紧随其后的两部喜剧真是成为了扶不起的一双阿斗,一同刷新收视下线。《金色年代》比上周下降10%(1.4,445万),《花瓶妻》则下降了20%(0.8,282万)。

  周二收视正在逐渐向CW靠拢的FOX,本周迎来了喜讯,《欢乐合唱团》(1.0,278万)与《明迪烦事多》(1.1,230万)收视终于开始了小幅回升,升幅在10%左右,虽然不算明显,不过聊胜于无。

  周三,CBS以微弱优势再下一城,第三次取得单日收视第一。新季播出一个半月以来,周周精彩的《幸存者》本周迎来相对平淡的一集,不过收视还是比上周上升10%(2.4,962万)。稳定专业户《犯罪心理》收视再次变得不稳定,下降幅度达到30%(985万),收视总人数跌破千万大关。已经疲态尽显的《犯罪现场调查》本周收视下降10%(1.7,911万)。

  FOX凭借《美国偶像》以0.1的收视率差距摘得次席(2.0,890万)。

  NBC的《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本周收视大幅回升40%(2.1,741万);《风城警局》则发挥稳定,与上集持平(1.6,649万)。

  ABC当晚只有《一夜寻情记》播出了新集,结果收视大跳水,跌幅超过40%(1.2,365万)。

  周四,没有节目会是CBS周四喜剧的对手。虽然收视再次无敌手,《生活大爆炸》正在一步步的走下公共网收视神坛,本周收视再次下滑(4.7,1629万)。与其步调一致,《米勒一家》收视降幅达到30%(2.5,1007万);《好汉两个半》降幅不超过10%(2.4,955万);《疯言疯语》收视再次打破了最低纪录(1.7,687万),跌进死亡区间。上周收视跌入谷底的《基本演绎法》本周收视小幅上涨10%(1.6,790万)。

  ABC取得收视第二。《创智赢家》周四特别版收视比上周的《奇境传说》大结局要高出80%(1.7,685万),但与周五常规档期比起来,收视还是有一定差距。纠结了一个年代的《实习医生格蕾》本周继续纠结着,就连收视数字都透着八卦气息,收视比上周小幅下降10%(1.6,818万)。与《格蕾》相反,《丑闻》收视上涨10%(3.0,923万),再次捍卫了自己十点档第一剧集的地位。

  FOX的《地狱厨房》正在一步步走向收视深渊,本周再次下降10%(1.4,417万)。《美国偶像》结果秀与上周相比小幅回升10%(1.8,763万)。不被看好的新喜剧《老爸当家》与上周收视相当(1.2,432万)。

  NBC周四剧集依旧坚定地站在收视率1.0梯队行列。《废柴联盟》与上集持平(0.9,256万),《公园与游憩》(1.0,256万)和《为人父母》(1.1,366万)均比上集下降10%。

  周五,CBS一周之内第五度收视登顶。命运多舛的《不能忘记》新季度第二集收视上涨10%(1.0,766万);《夏威夷特警》(1.3,909万)与《警察之家》(1.5,1097万)两部剧集与上集收视相差无几。

  屈居次席的ABC《创智赢家》周五常规档期收视缩水严重(1.6,649万)。FOX的《厨房噩梦》第七季两集联播,收视较第六季有所上升。NBC科幻夜剧集本周表现欠佳,《格林》比上周收视下降20%(1.2,484万),《汉尼拔》则与上集收视相当(0.8,241万)。

  有线网:《权力的游戏》第四季惊艳开局 多部剧集迎来季终

  周日,HBO年度大戏《权力的游戏》第四季终于让望穿秋水的观众结束等待正式开播,当晚共有664万观众收看了新季首播,收视率达到3.6,十一点又有122万观众收看了重播集,轻松打破第三季第六集《绝壁攀登》创造的550万人次单集最高收视纪录。此外,第四季第一集还是自2007年《黑道家族》大结局以来收视率最高的单集电视剧。首播中,以泰温融寒冰、铸双剑开场,迎来了多恩的亲王“红毒蛇”奥柏伦-马泰尔;兰尼斯特家族的矛盾正在慢慢地扩大;史塔克家族被困君临的珊莎正在暗待时机、长城的琼恩-雪诺警告守夜人野人正在南下、而艾莉亚继续在河间地与猎狗进行着冒险。至于第二集,我们即将迎来血色婚礼之后的第一个大事件——皇家婚礼,又被粉丝们亲切地称为“紫色婚礼”。在冰火的世界里,所谓婚礼即葬礼,又有人要死于非命啦,而这次死的将是大家都喜闻乐见的人物。

  冬春档开播的剧集本周又迎来了一次扎堆季终,第四季开播惨遭无数吐槽的《无耻之徒》与破案不出寻常招数的《火线警探》都迎来了季度大结局,相信《无耻之徒》最后的一幕会让大家期待不已。《西装革律》后半季本周也宣告终结,原本的主仆关系掉了个个儿,下一季故事有得看了不是吗?让抓马来的更猛烈些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4/n398190718.shtml report 4954 上周《权力的游戏》回归,HBO官网HBOGO再度被挤爆尽管奉献了非常精彩的一集,上周《神盾局特工》的收视成绩仍旧非常不理想搜狐娱乐讯(文/iCraig)虽然春季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