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宫锁连城》白珊惊艳 网友叹时间哪儿都没去

来源:搜狐娱乐
白珊
白珊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广电经视文化、东阳欢娱、东阳星瑞出品,于正担任编剧兼制片人的《宫锁连城》日前在湖南卫视黄金档首播。有了《宫》系列前两部作品的口碑话题保证,《宫锁连城》不仅再掀全民议剧热潮,更持续力压同时段剧集稳夺收视桂冠。综合近日看点,在袁姗姗、陆毅、戴娇倩三人的爱情对阵初露端倪后,白珊、贾静雯等漂亮妈妈亦惊喜亮相,揭秘上一辈未解的恩怨情仇。

  剧中,白珊演绎的慧妃是醒黛公主(戴娇倩饰)的生母,因与青梅竹马的恋人在宫中私会被皇上打入冷宫。慧妃初次登场的皇宫雪景“特效”味十足,如梦如幻的场景中,伴随古朴音乐翩然起舞的白珊让人产生惊艳感觉。不少粉丝表示,“早在《美人心计》中就被珊姐一段“桃花舞”征服,没想到《宫3》再见,珊姐的舞姿风采丝毫不逊当年。这么凄美的一段告别之舞,剧组能给个更好点儿的背景吗?“。更有细心网友感叹,慧妃和醒黛公主在一起不像母女,更像姐妹啊。“白珊的容貌气质真是十年如一日,每次出现都美出新高度,不仅特写镜头下的皮肤状态可以和后辈演员PK,就连情绪崩溃到哭成个泪人也能很好控制表情,每一帧截图都堪称零瑕疵。只能说在白珊身上,时间哪儿都没去!”

  《宫锁连城》之外,白珊近期还在《八仙前传》、《大汉情缘》等剧中有精彩表演,相信这位演艺圈中不老的妈妈会给观众带来更美的感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4/n398188001.shtml report 2747 白珊搜狐娱乐讯由湖南广电经视文化、东阳欢娱、东阳星瑞出品,于正担任编剧兼制片人的《宫锁连城》日前在湖南卫视黄金档首播。有了《宫》系列前两部作品的口碑话题保证,《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