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风流商人携手乱世佳人 《金玉瑶》商战创新抗战

来源:搜狐娱乐
风流商人携手乱世佳人
风流商人携手乱世佳人


  搜狐娱乐讯 抗战剧是荧屏热门的造星题材之一,现如今却因创新力不足等原因,频遭口碑危机。为重振荧屏抗战雄风,一批构思新颖、制作精良的新型抗战剧应运而生,正在后期制作的大型商战年代情感戏《金玉瑶之一诺千金》,便是其中之一。相比时下流行的草根抗战剧,该剧另辟行径地将视角对准了豫商这个精英群体,以他们守护抗战经济命脉的传奇故事,展现中华儿女们深刻的民族主义精神和爱国情怀。

  商战谍战混搭出彩,红色商人凭脑力救国

  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英瑞佳和(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鄢陵英瑞佳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东阳英瑞佳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朱少杰执导,谭凯、郭羡妮、苏青、张明明、周牧茵、乔振宇、郭明翔、邓天晴、马书良、陈法蓉、徐少强、吴岱融、郑创译、王建新、卢勇、卓凡等明星领衔主演的大型商战年代情感戏《金玉瑶之一诺千金》,以国共联合抗战为创作背景,真实还原了豫商在国家与民族遭受危难之际投身革命的传奇历史,讲述了“富二代”沈立在抗日救国过程中的热血故事。

  俗话说:商场如战场,真把商场搬上战场的作品却屈指可数。在荧屏混搭风潮的引领下,《金玉瑶之一诺千金》借助新颖的“商战思维”,率先从同质化严重的抗战题材中脱颖而出,以商战混搭谍战的创意,开辟出全新的题材蓝海。在这片智慧的战场上,谭凯饰演的沈立无疑是其中的头号人物。凭借家传的商业头脑和后天学得的处世之道,沈立早早就被共产党的优秀特工视作了“潜力股”,但一心奔赴延安大干一场的他,始终不愿接受朋友的建议,投身地下战场。不料,一场意外让沈立临危受命,成了守卫抗战经济动脉的“守金人”。本就对经商之事融会贯通的他发挥特长,不仅开当铺救灾民,支持“反饥饿、反内战”学生运动,还想方设法将卖国贼手中的不义之财纷纷套现。屡屡完成义举的沈立,自然也成了当时老百姓眼中的“罗宾汉”。

  民国美女各领风骚,男默女泪感情戏虐心

  尽管女人在战场上不如男人,但只要懂得扬长避短,巾帼英雄也有用武之地。《金玉瑶之一诺千金》中,郭羡妮饰演的女特工丁敏秋,对组织任劳任怨、尽职尽责,对信仰心无旁骛,即便遭受丈夫失踪的打击,仍要为抗战事业尽心尽力,“劳模”称号舍她其谁。周牧茵饰演的白富美赵楚,是个爱恨分明、追求自由平等的新时代女性,她不拘小节的性格令阅人无数的沈立都怦然心动。邓天晴饰演“商女不知亡国恨,隔江犹唱后庭花”的歌女月桃花,因擅长起舞唱歌,备受权贵追捧,堪称当时的“性感女神”。

  风流才子,乱世佳人。《金玉瑶之一诺千金》中的沈立虽是桃花运不断,但在战争面前,儿女私情实在显得脆弱不堪。出品人郑高峰介绍,《金玉瑶之一诺千金》的故事背景是大时代,落脚点却在个体,那些年轻人在战争中的无奈与彷徨,为全剧增添了无穷看点,尤其是他们屡遭破坏的感情世界,更从侧面反映出战争的残酷,展现出和平生活的可贵。同时,他们同生共死的革命友谊,为爱牺牲的奉献精神和为了民族大义的觉醒精神,都在这一段段爱情悲剧中得以完美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4/n398181556.shtml report 1825 风流商人携手乱世佳人搜狐娱乐讯抗战剧是荧屏热门的造星题材之一,现如今却因创新力不足等原因,频遭口碑危机。为重振荧屏抗战雄风,一批构思新颖、制作精良的新型抗战剧应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