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眉校探》搜狐独播 最不狗血的美国偶像剧

来源:搜狐娱乐
第3页 :《美眉校探》十佳单集

(文/鬼鹅鹅)附:《美眉校探》十佳单集

  1. 首播集(第1季第1集)

  原因:在这集中,出现并埋下了剧集的首个谜团——谁杀了女主角Veronica Mars的闺蜜Lilly Kane;另外,所有重要角色都纷纷登场。如果你想在开看电影版前挑一集看看,那么就选这集吧(不过会不会一发不可收拾,就不一定啦)。

  最佳台词:“在那张生气的年轻女性的外壳之下,其实是一个想马上给我烤些点心吃的微怒女子。你真像个棉花糖,Veronica Mars!”——Wallace Fennel

  本集推荐音乐: Air乐队《La Femme d’Argent》

  2. “班级毁灭级武器”(Weapons of Class Destruction)(第1季第18集)

  原因:Logan Echolls从剧集开始时,就一直作为Veronica的欺负者存在着,但两人之间最终擦出了火花,并完成了那个“经典初吻”。本集还有来自乔纳森-泰勒-汤玛斯(Jonathan Taylor Thomas)的客串,副警长Leo的爱情故事也从这集开始。

  最佳台词:“亲爱的《十七岁》杂志,我怎么能确定班里最可爱的那个男生对我有好感?不,换种说法。亲爱的《十七岁》杂志,我怎么能确定班里最可爱的男生杀了他的妹妹呢?”——Veronica Mars

  本集推荐音乐:Something Happens乐队《Momentary Thing》

  3.“交给海狸吧”(Leave It to Beaver)(第1季第22集)

  原因:Lilly Kane的谜团在第一季季终集中终于有了爆炸性的结果——这可能是电视史上最令人满意的谜底揭晓了。

  最佳台词:“不要忘了我,维罗妮卡。”——莉莉-卡恩

  本集推荐音乐:Cotton Mather乐队《Lily Dreams On》

  注:“海狸/Beaver”是本剧中一个名叫Cassidy Casablancas的角色的外号。

  4.“甜甜圈别跑”(Donut Run)(第2季第11集)

  原因:这集是整部剧集最有野心的单集之一。Duncan Kane从Meg Manning父母的手中绑架了自己的孩子,与此同时维罗妮卡帮助他在墨西哥重新开始。这集让Duncan这个角色经历了从剧集开始至今最精彩的一段故事,但也让这个角色完结了他在剧集中的使命。

  最佳台词:“我以为顶多就是没有空调,不过抛开这个不说,这里基本上和我想象中的地狱差不多。”——Veronica Mars

  本集推荐音乐:The Hollies乐队《The Air That I Breathe》

  5.“看看是谁在跟踪”(Look Who’s Stalking)(第2季第20集)

  原因:参见最佳台词。Logan在他酒店房间(或者说他的家)举办的成人舞会中,用一次经典的演讲表达了他Veronica的关系。

  最佳台词:“我觉得我俩的故事挺经典的,你懂么?你和我……这么多年,这么多地方。有人死了,有人流血。真像史诗一样。不过夏天快来了,我们不会再见到对方了。然后你会离开这里,随后一切结束。”—— Logan Echolls

  本集推荐音乐:Mike Doughty《I Hear the Bells》

  6.“没有预料”(Not Pictured)(第2季第22集)

  原因:本集的背景是Veronica的高中毕业典礼,也标志着黑暗、悲伤和并非集集精彩的本季完结。另外,史蒂夫-加藤伯格(Steve Guttenberg)客串出演了此集。

  最佳台词:“我的名字叫卡西迪!”——海狸

  本集推荐音乐:Paul Westerberg《Time Flies Tomorrow》

  7.“唾液与鸡蛋”(Spit and Eggs)(第3季第9集)

  原因:这集是整部剧集最有电影感的一集,很适合观众在欣赏电影版前观看。当Veronica和Logan因“她从不需要他的帮助”的原因而再一次分手之后,她发现自己处在了一个最令人害怕的境地——她撞见了至今还未被确定身份的校园强奸者。另外,本集也为后半部分的谜题——Dean O’Dell的谋杀案埋下了伏笔。

  最佳台词:“我注定不能站在一边旁观。我想我们需要做一个选择:我觉得我们可以选择是现在承受虽然艰难,但却不致命的痛苦(注:指两人分手),或者现在待在一起,等最后再去承担无法承受的痛苦。所以我选择短痛。如果你需要什么,我会一直在这儿……不过你从来不需要什么。”—— Logan Echolls

  本集推荐音乐:Fatboy Slim《Right Here, Right Now》

  8.“爸爸的小屋”(Papa’s Cabin)(第3季第15集)

  原因:又是很有野心的一集,Veronica最喜欢的教授和院长的妻子在Dean O’Dell被杀后一起失踪了。Veronica和他的爸爸通过整理“海明威”线索,在墨西哥找到了这对亡命情人。

  最佳台词:“我只是在想,你像《吉尔莫女孩》(Gilmore Girls)中的哪个角色。”——在Wallace跟Veronica说了一些食堂八卦后,她这么说道

  本集推荐音乐:Tyler Hilton and Bethany Joy Lenz《When the Stars Go Blue》

  9.“碧池回来了”(The Bitch is Back)(第3季第20集)

  原因:这部剧集的剧终集让很多粉丝非常失望,大部分的原因是制作方希望能够续订第四季,而让很多谜团保持在未解状态。除了在第一季中登场过的Lilly的父亲的重新登场,这集无论如何都满足不了观众(更别说Veronica和Logan并没有重聚)。但这毕竟是剧终集,所以在开看电影前,还是挺有必要补一下的。

  最佳台词:“你就像个巨大的混蛋糖罐男,求着别人把你打到罐子里的糖都被掉出来了。”——Veronica对Dick说

  本集推荐音乐:Albert Hammond《It Never Rains in Southern California》

未播出的FBI试播集
未播出的FBI试播集


  10.未播出的FBI试播集

  原因:这个12分钟长度的迷你试播集是罗伯-托马斯为了争取续订的最后一搏。而讲述未来的Veoronica成为一名FBI新人探员的故事最终并没有拯救这部剧集。它在最后以第三季DVD花絮的形式被释出。另外,在这部试播集中,饰演维Veronica老板的是《火线警探》男星、饰演Boyd Crowder的沃尔顿-哥金斯(Walton Goggins)。

  最佳台词:“像扣住足球一样对待他,然后扭一扭,或者跳跳机械舞?也有可能是月球舞。总之是一些做给孩子们看的东西。”——Veronica描述在他抓到犯人后,将要说些什么。

  本集推荐音乐:Futre Clouds and Radar乐队《Get Your Boots On》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4/n396552276.shtml report 19281 偶像剧模式全颠覆搜狐娱乐讯(文/glorita)对很多所谓的美剧资深剧迷来说,五大公共台中的CW永远是个异类,它似乎只会做讨好青少年的偶像剧,过分点说,有时候根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