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卓羲澄清没爆粗骂人:爱护同事问心无愧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是非缠身的吴卓羲,获大批粉丝举牌支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剧集《叛逃》将进入结局篇,一班演员昨天为剧集宣传。对于被前无线助导出书大曝用粗口骂服装阿姐及赶武师下车,刚从泰国度假返港的吴卓羲称,他没有为此事感到不快,更表示自己问心无愧,对化妆、梳头个个都好爱护,从没爆粗骂人。

  演员吴卓羲、陈展鹏、关礼杰、黄德斌、李亚男、李司棋及杨秀惠等昨天一起为剧集《叛逃》宣传,更大卖关子谁是剧中的“叛徒”。吴卓羲刚从泰国度假归来,他表示还有假期,但不会再出埠,因为近日家佣约满离开,要照顾母亲及家中的猫狗。

  对于有前无线助导曝出他用粗口骂服装阿姐和赶武师下车一事,吴卓羲日前透过长途电话澄清。问他是否连度假的心情也没有?吴卓羲回应说:“我没有不开心,其实是件很好笑的事,我要说的已经说了,不想再帮这位仁兄做宣传,事实是怎样无线的人会知道!”他还称,自己根本对这位前助导没有印象,拍《少年四大名捕》时共花了三个半月,但对了这么久也不知他是谁,相信对方只是个跟副导演的第二助导。

  问是否担心影响形象?吴卓羲说:“我问心无愧,不用去怕,我对化妆、梳头个个都好爱护,即使退休了的员工,我也一样找他们出来请吃饭,根本不用解释。”问到他是否曾爆粗骂人?他苦笑说,爆粗总会有,但却从没爆粗骂人,没骂过对方所说的服装阿姐,也没赶武师下车,因拍剧拍到衣服最臭的应该是他们“四大名捕”,所以就算要嫌臭下车都是自己先下。

  陈展鹏也维护曾合作过的吴卓羲和林峯,他相信这位前助导只做了7个月,应该工作上也是没做过什么东西出来,而且他要写书,自然也会写一些古灵精怪的东西,一定不会写演员如何爱护工作人员。陈展鹏表示,跟吴卓羲和林峯都合作过,也没听到他们讲粗口骂工作人员,加上无线上下都很有团队精神,他笑说:“但我都希望这位PA的书卖得好!”(苗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3/n398145385.shtml report 2950 近日是非缠身的吴卓羲,获大批粉丝举牌支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剧集《叛逃》将进入结局篇,一班演员昨天为剧集宣传。对于被前无线助导出
(责任编辑:韩知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