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屌丝男士》播放量破14亿 中国平均每人看一次

来源:搜狐娱乐
 《屌丝男士3》宣传海报。

大鹏导演《屌丝男士3》中。 

  搜狐娱乐讯 网络第一神剧《屌丝男士》刷记录刷到没朋友。根据搜狐视频宣布,截止2014年4月9日,《屌丝男士》全三季总体播放量达14亿,而更新至第7集的《屌丝男士3》播放量也再次刷新记录,以4.26亿次占踞网络剧收视第一位,单日覆盖的用户量超过1000万。这远超同期卫视大剧与其他互联网自制剧。主演大鹏人气爆棚,接连主持逆袭东方卫视《笑傲江湖》,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等多家重量级卫视节目,掀起的屌丝品牌热潮已然封神。

  从2014年2月25日《屌丝男士3》首先在移动端亮相,到后续PC端的收视狂飙,最新一季的“屌丝“不仅带给第三季4.26亿次的成绩,同时也带动之前的《屌丝男士1》播放量达到4.62亿次,《屌丝男士2》播放量飙升5.27亿次。屌丝男士强大的互联网品牌魅力,让这部自制标杆整体播放量达14亿,是其他一线自制剧的数倍乃至十几倍之多。

 黄海波首次参演《屌丝男士3》。

  今年国内网络自制剧将迎来一个井喷之年,预计全年行业剧集产量可达1700集,与去年相比增长约45%。国内网络自制剧正在迎接着行业的巨大转折,“大明星、高制作、多创新“的发展模式已不再是梦想,自制剧已经让中国影视剧产业震撼。与此同时,作为”互联网第一神剧“《屌丝男士》的导演兼主演,大鹏也正在借势逐步开启《屌丝男士》电影的筹拍工作,而”屌丝“电影版的取景,大鹏在近日新书签售会上表示:”苏州有可能成为取景地!“这让大鹏众多忠实的”脸盆帮“激动万分。

  从2012年开始拍摄《屌丝男士》系列,到如今大鹏的“屌丝男士“已成为最具代表性的网络内容品牌, 目前已有超过100位国内外娱乐明星参与到《屌丝男士》全三季的精彩拍摄,从最初好友柳岩与李想的友情支持,到后续汤唯吴秀波孙俪邓超吴奇隆等”大咖“的热情参与,再到文章黄海波任重、腾格尔、拓也等国内外一线行业明星的参演,作为《屌丝男士》系列“30秒一笑点,1分钟一明星”的模式成为互联网自制的神作基础。

   腾格尔首次参演《屌丝男士3》。 

  事实上,《屌丝男士》系列完全颠覆了传统电视剧的模式,从互联网而生,为网络用户而制,它已形成一个强有力的内容品牌,一集十几分钟的《屌丝男士》,背后所蕴含的却是独具特色的互联网自制出品模式的底蕴。这也吸引了包括汽车、快消、IT等大量行业客户对”屌丝男士“的品牌认同,包括首席赞助商真功夫,以及和联合赞助商火咖、陆风汽车等广告主。《屌丝男士》所代表的自制模式显示出,网络自制绝不是仍按传统电视剧套路制作,然后将内容搬到视频网站上播放,而是要从基因开始,就是互联网的,全部环节都围绕网络用户打造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1/n398104148.shtml report 5179 《屌丝男士3》宣传海报。大鹏导演《屌丝男士3》中。搜狐娱乐讯网络第一神剧《屌丝男士》刷记录刷到没朋友。根据搜狐视频宣布,截止2014年4月9日,《屌丝男士》全三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屌丝男士》播放量破14亿 中国平均每人看一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