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戏曲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本山《国色天香》助阵丫蛋 否认打徒弟传闻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陈希

  沈阳晚报讯 赵本山弟子丫蛋本周六将进入《国色天香》的半决赛,与霍尊、张远、黄征和于毅争夺进入总冠军的三个名额。4月10日,记者通过节目组工作人员获悉,本期节目录制时赵本山特意赶来为徒弟加油,现场赵本山接受采访时首度回应坊间“打徒弟”的传闻,“师徒之间我连碰都没碰他们一下。”

  半决赛中,丫蛋除了加入二人转元素之外,更是加入了黑人RAP节奏,将《最炫民族风》做了一个“神曲”升级版。丫蛋坦言改编这首歌曲的原因是《最炫民族风》大家都会唱,而且还风靡世界,所以在改编设计上做了中外音乐元素的结合,让这首歌听上去更世界一些,“但是改编的调太高了,唱起来会挺费劲。”

  在获得同门师兄小沈阳、老公王金龙助阵之后,一直关注丫蛋比赛的师傅赵本山也来到现场。赵本山在谈到丫蛋表现之余也间接回应了“打徒弟”的传闻,“从2009年春晚之后,我就没给丫蛋更多的任务。她生小孩了,现在跟她老公过得也挺好。她在舞台上卖力气的那种状态我非常喜欢,有时候表面上看着我这个人(严厉),他们是挺怕我的,但师徒之间什么踢一脚这事儿没干过。”对此丫蛋也表示,“师傅严厉但从来不上手,毕竟我们都是大人了,知道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我们这么多徒弟,师傅不会因为谁红了就特别照顾谁,他会‘一碗水端平’的。”

  现在,小沈阳、丫蛋、王小利都火了,但他们都被要求坚持在剧场演出,赵本山解释,“我觉得他们不能离开二人转舞台,一旦离开二人转舞台,就像离开土地一样。包括小沈阳这些年火了之后,拍了几部戏,但他不是专业学表演的演员,有时候让他回到剧场唱,在舞台上演二人转就是希望他不会越走越远,能够在二人转这条根上汲取更多的营养。”

yule.sohu.com true 沈阳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411/n398103458.shtml report 2411 沈阳晚报讯赵本山弟子丫蛋本周六将进入《国色天香》的半决赛,与霍尊、张远、黄征和于毅争夺进入总冠军的三个名额。4月10日,记者通过节目组工作人员获悉,本期节目录制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赵本山《国色天香》助阵丫蛋 否认打徒弟传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