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当家》东方卫视将播 翟天临:男演员没人要

来源:搜狐娱乐
翟天临与谭松韵上演浪漫恋情
翟天临与谭松韵上演浪漫恋情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编剧张华标担任编剧,讲述“大女人、小男人”的电视剧《大当家》将于4月17日登陆东方卫视梦想剧场。《大当家》围绕两个显赫的家族、三段看点不同的三角关系展开,为观众呈现了一段励志传奇的乱世逆袭。昨天该剧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主演姚芊羽、翟天临、张晨光、郝平谢祖武等出席发布会。发布会现场,翟天临透露自己为了演好一位孤独症患者特地到小镇体验生活,还收到了斜眼,戏后自己用了半年的时间没接戏,去改掉程月亮的各种招牌动作。此外,张晨光坦言《大当家》是自己从影30年来最炎热的一次,还爆料翟天临酷暑常常光着膀子走戏。

  翟天临为角色体验生活 戏后用半年改掉习惯动作

  在剧中,翟天临扮演的男一号程月亮——高智商、低情商,对“专属座位”情有独钟,当别人占据了自己的位置时就会焦虑不安,同时他也有极度洁癖扮演者翟天临介绍说,程月亮患上的是一种叫做阿斯伯格综合症特征的孤独症“他的状态跟正常人不一样,所以在现场我给大家一种傻一点的感觉,我刚刚拍完戏那会,和大家说话也有点结巴。”翟天临为了真实的演绎这个角色还特地去一个小镇体验过生活:“那时候我就去一个超市买东西,就学着孤独症的样子讲话,超市里的顾客就真的会让着我,让我不用排队。不过我也发现当我看着他们的时候他们会躲避我的眼神,但当我不看他们的时候,他们都有偷偷的在看我,这让我感觉很难受。”此外,翟天临还透露自己拍完《大当家》半年没接戏,一来是因为为了这部戏自己增肥十五斤,要努力瘦身,甚至在过年那天只吃了六个饺子。二来也因为自己的身体不好,还要吃中药调理。

  而在剧中,站在这个孤独症人程月亮身后的女人则是姚芊羽饰演的唐澜一角。据了解,唐澜和程月亮是亦师亦母的忘年之交,为了帮助程月亮,唐澜用她的“大女人”智慧一点点地、最终将这个“小男人”转变为“大当家”,这也是极少数电视剧作品中男女主角之间没有爱情的另一种大爱。对于姚芊羽的印象,很多观众都还定格在“小媳妇”一类的角色上,此次饰演民国时期的“大女人”,让观众不禁觉得眼前一亮。现场翟天临还大赞姚芊羽是个适合作老婆的人。

  翟天临酷暑光膀子走戏 抱怨男演员口碑差

  在发布会现场看片花的时候,翟天临不禁流下了眼泪,被问及原因时翟天临表示因为又回想起当时拍戏时的艰辛,再加上当时自己的身体状况也很不好。据悉,《大当家》拍戏时真是盛夏,地面温度42度,棚内温度将近50度,再加上年代戏的大三套,翟天临在现场都晕倒过,张晨光也坦言《大当家》的拍摄是自己从影30多年最热、最艰苦的一部戏。此外,张晨光还爆料因为天气炎热,翟天临现场常常都是光着膀子走戏:“那时候我们在一起吃饭,翟天临就把裤子脱到大腿,我看他那条内裤不错就问他什么牌子的,他还很热情的说:你要吗?没想到第二天真的给我带了两条内裤。”

  在被问及对爱情的看法时,翟天临坦言:“小时候不太懂事,因为是山东人,有些大男子主义,以后会对对方更温柔体贴。”之后翟天临现场还抱怨起来:“最近不知道为什么男演员口碑都不好,说自己是男演员别人都不要。”所以,翟天临也开始采取措施:“我还会承诺对方一年只拍两部戏,剩下的时间都陪你。”对于爱情观,翟天临表示:“我要找自己特别爱的,找到之后就会拼命地对她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1/n398103182.shtml report 3346 翟天临与谭松韵上演浪漫恋情搜狐娱乐讯由金牌编剧张华标担任编剧,讲述“大女人、小男人”的电视剧《大当家》将于4月17日登陆东方卫视梦想剧场。《大当家》围绕两个显赫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