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继铭登台演儿童剧 加盟《新龟兔赛跑》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贾小飞
张继铭
张继铭


  青岛晚报讯 《新龟兔赛跑》在舞台上开赛,棒棒糖哥哥带小观众一起现场呐喊。上周末,儿童剧《新龟兔赛跑》在奥帆大剧场首演,很多《小Q乐园》的小粉丝,在现场看到棒棒糖哥哥张继铭,开心尖叫。作为QTV-6的儿童节目主持人,张继铭说这是自己第一次在舞台上表演儿童剧,也是第一次在舞台上跳舞,演出的还是棒棒糖哥哥。而他的本色出演,成为现场最欢乐的元素。

  首次登台压力大

  “开始的时候不想去演”张继铭说走上舞台,自己是新人一个,但身为主持人也是公众人物,大家会觉得自己什么都应该会,“压力特别大”。转换成舞台上的“角色”,对主持人来说是完全陌生的。 “平时录像可以NG,但演戏必须一直保持那个状态,不能接错一句词儿。 ”各种不适应之后,当登上奥帆大剧场的舞台彩排,灯光亮起时,张继铭突然找到了感觉,“大伙儿说我是舞台型的。 ”张继铭很庆幸“逼着自己做了一个新尝试,也给了自己一个新机会。 ”

  现场带小朋友“疯”

  本色出演,是张继铭在《新龟兔赛跑》中表现的关键词。 “本来导演设定我的角色是一只猴子,但怎么也不像,索性我还是叫棒棒糖哥哥,来主持森林运动大会”。张继铭在剧中是舞台上下的“连接点”,负责带动台下的小朋友一起入戏,加入到龟兔赛跑的森林运动会里。首场演出后,张继铭就找到感觉,会在台上根据现场临时发挥,让小朋友玩得更“疯”。有趣的是,很多小朋友更熟悉棒棒糖哥哥固定的电视形象,在该剧谢幕后,张继铭换上《小Q乐园》里的装扮,会让台下的小朋友再度尖叫。明后两天,棒棒糖哥哥还会在奥帆大剧场亮相,带小朋友参与《新龟兔赛跑》。

yule.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411/n398102901.shtml report 1222 张继铭青岛晚报讯《新龟兔赛跑》在舞台上开赛,棒棒糖哥哥带小观众一起现场呐喊。上周末,儿童剧《新龟兔赛跑》在奥帆大剧场首演,很多《小Q乐园》的小粉丝,在现场看到棒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张继铭登台演儿童剧 加盟《新龟兔赛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