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X战警》版“快银”亮相 或为魔形女拍外传

来源:搜狐娱乐
《X战警》制片人表示,魔形女这个角色还有很多故事可以深挖
《X战警》制片人表示,魔形女这个角色还有很多故事可以深挖

《X战警:逆转未来》中,“快银”上映飞檐走壁绝活
《X战警:逆转未来》中,“快银”上映飞檐走壁绝活

《复仇者联盟2》中,“海扁王”亚伦-泰勒-约翰逊将出演“快银”一角
《复仇者联盟2》中,“海扁王”亚伦-泰勒-约翰逊将出演“快银”一角


  (稿件来源:时光网) 继金刚狼之后,魔形女有望成为《X战警》中另一个拥有外传的角色。《X战警:逆转未来》制片人劳伦-舒勒-唐纳和西蒙-金伯格近日在接受美国《娱乐周刊》杂志采访时表示,魔形女是一个复杂的结合体,这个角色有很多东西有待挖掘,她也很有可能获得开外传的待遇。也有评论认为,饰演魔形女的詹妮弗-劳伦斯的另一部热门系列影片《饥饿游戏》将在2015年完结,如果她要寻找下一步热门电影系列,“魔形女”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除了魔形女,唐纳表示她很想为《X战警》中另外两名成员拍摄衍生电影,一个是拥有比金刚狼还强的自愈能力的“死侍”,另一位则是能将能量注入纸牌并以此为武器的“牌皇”。目前,由瑞安-雷诺兹主演、《僵尸之地》编剧略特-里斯和保罗-韦尼克执笔的“死侍”系列已经开始筹拍。此外,《X战警:逆转未来》的续集《X战警:天启》预计将于2016年5月27日公映,《金刚狼》系列也会保持跟进。

  在即将于今年5月23日在北美上映的《X战警:逆转未来》中,将出现很多新的变种人角色,其中就包括万磁王的儿子“快银”,在本片中,他由热门剧集《美恐》中的伊万-彼得斯出演。近日,美国《娱乐周刊》首曝“快银”剧照,这位超级英雄以超乎常人的移动速度上演“飞檐走壁”的绝活。而彼得斯最近也以“快银”的身份出现在美国某汉堡连锁店的广告中,表演了快速吃汉堡的绝技。

  《X战警:逆转未来》制片人西蒙-金伯格在解读这个角色时说:“‘快银’这个角色更像个孩子,他总是四处乱窜,不会再任何地方停留很长时间。”而这个角色所具备的活力将为影片注入了更多的能量。在原版动漫中,“快银”是万磁王的儿子,金伯格对此表示,这部影片在两人的关系上会有一些暗示,不过这并不是影片主要探讨的内容。

  有趣的是,“快银”这一角色也将在2015年上映的《复仇者联盟2》中出现,亚伦-泰勒-约翰逊将出演这个拥有超乎常人的移动速度的超级英雄。在目前热映的《美国队长2》的片尾彩蛋中,“复联”版的“快银”与红女巫在九头蛇的牢房中首次亮相,两个“快银”难免会被拿来做比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1/n398099415.shtml report 3825 《X战警》制片人表示,魔形女这个角色还有很多故事可以深挖《X战警:逆转未来》中,“快银”上映飞檐走壁绝活《复仇者联盟2》中,“海扁王”亚伦-泰勒-约翰逊将出演“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