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海清《好舞蹈》变吐槽高手 调侃华少“好舌头

来源:搜狐娱乐
海清《好舞蹈》变身吐槽高手
海清《好舞蹈》变身吐槽高手


  与海清面对面的时候,你会更加体会到她为什么能成为“国民媳妇”的同义词。而当她坐上导师席,那份跳脱则让人更全面地了解她的动静皆宜。在点评学员时,她曾自嘲是“女汉子”,但内里依然是个细腻的小女人。

  谈舞蹈:心里很在乎它

  即将登陆浙江卫视的《中国好舞蹈》正在紧张录制中,郭富城、海清、金星3位导师中最令人好奇的,当属接替此前预定为节目导师杨丽萍位置的海清。虽然这不是她第一次当导师,但以舞者和演员的双重身份坐上导师席却是头一遭。在录制期间,记者通过节目组对海清进行了短暂的访谈。

  区别于人们心中的固有印象,海清在录制现场的表现格外出挑,不仅专业点评到位,还是场上最善于带动气氛的“小二妞”,几乎整个录制都伴随着她爽朗的笑声,让人心情大好。

  在评委席上展现出另一面的海清是个不折不扣的吐槽高手,主持人华少就曾被她抓住一个口误笑着调侃:“好舌头,好舌头,你的舌头怎么了?”频频被海清揶揄的华少也终于“奋起反击”,在为3位导师分配角色时,给海清安上了个“村花”的名号,乡土气息浓郁却不失恭维,海清也只得欣然接受。

  谈到作为一个曾经的舞蹈演员如今坐上《中国好舞蹈》评委席的感受,海清对记者表露了她如今对舞蹈的感情:“我还是很尊敬它(舞蹈),你看我电视剧里面很少展露我的舞蹈才华,我还是比较尊重这门艺术的,在我心灵里面它一直是我很在乎的一件事。”

  海清当年的舞蹈专业毕业鉴定上,曾有着“该学生认真、天资聪明”等颇高的评价,谈到过往与舞蹈的缘分,海清说:“舞蹈演员真的很难,因为肢体条件决定了很大一部分,但是你真正能够成为出类拔萃的那一个,真的是光芒四射的舞蹈演员的话,跟你的心灵和思想又是密不可分的。我当时是因为受伤所以退下来的,我的腰、脊椎骨粉碎性骨折。对一个舞蹈演员来说,肢体太重要了。跳的好的人有很多,能够在这么多的舞蹈演员中跳出来的,然后能被观众认可的又是凤毛麟角。所以真的,我有一些自己的经历还有一些感悟,我可以和舞者去沟通。”

  拍戏当导师两不误

  “好舞蹈”3位导师的穿着都非常考究,海清的一席薄纱长裙也凸显出飘逸的美,让她看上去特别“仙儿”。可在镜头没扫到的地方,海清却保持了她一贯大咧咧的态度,脚踩的并非“恨天高”,而是宾馆常备的一次性白色拖鞋。当她从后台走出来时,也没有刻意遮掩自己的“简陋装备”,反而一派惬意。当需要海清上台与学员互动,甚至共舞的时候,她立马换上高跟鞋。除了白色拖鞋,海清还给自己准备了一个碎花靠垫,垫在导师椅上,可见在工作的同时,她也是很会享受生活的小女子。

  来源:北方新报 记者:潘 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1/n398098162.shtml report 1933 海清《好舞蹈》变身吐槽高手与海清面对面的时候,你会更加体会到她为什么能成为“国民媳妇”的同义词。而当她坐上导师席,那份跳脱则让人更全面地了解她的动静皆宜。在点评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