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歌手》双年巅峰会将播 十位歌手来袭!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我是歌手》双年巅峰会来袭。
《我是歌手》双年巅峰会来袭。


  《我是歌手》第二季总决赛已经落下帷幕,4月11日将进行精彩绝伦的双年巅峰会,届时两季竞唱歌手将联袂登台,羽泉林志炫杨宗纬、彭佳慧、尚雯婕、韩磊、邓紫棋、张杰、曹格、茜拉在舞台上正面对决,十位歌手融合两季音乐精华超豪华演出,势必为观众带来一场盛大的视听宴会。

  两代歌王同台献唱 风格迥异精彩依然

  第二季的歌王韩磊以民族音乐见长,而通过在《我是歌手》第二季中不同风格的演出,韩磊也获得了很多年轻观众的喜爱。这些出其不意的风格尝试也是萌叔夺冠的妙招,也让他成为第二季当之无愧的歌王。

  羽泉作为组合夺冠歌手更擅长掀动现场气氛。主持人海泉非常擅长铺垫,常常竞唱还未开始前就引得观众翘首企盼。在第一季竞唱中《热情的沙漠》的热辣气氛、《我想有个家》带来的温情脉脉、翻唱小虎队《爱》而表达的青春回忆以及和邓超的联袂表演,羽泉都能找到歌曲中对应的观众诉求点。精准直击观众内心的期待。这是他们获胜的法宝。

  两代柔情男声相聚 走心演唱感人至深

  第一季与第二季中相似的歌手有许多,其中歌曲风格和舞台表现最相近的莫属曹格和杨宗纬。两人都擅长于通过歌曲表达深切柔情,也都具有惊人的爆发力。曹格在第二季中演唱的《背叛》《寂寞先生》以不易驾驭著称,旋律和歌词都精细描述了人们在爱情中的曲折与委屈,引得现场无数人落泪。虽然这位金曲歌王曾遗憾“一轮游”,但突围赛和决赛环节感人至深的表演都让观众惊叹。

  杨宗纬的选曲风格与曹格同样属于走心一类,不同的是杨宗纬更加柔情更加婉转。常规赛中《空白格》呢喃细语、百转千回,颠覆了蔡健雅的版本而有了自己的风格。复活赛中他更是凭借一首台湾原住民歌曲《流浪记》突破重围获得角逐歌王的资格。这两位柔情男声都是补位歌手,都难逃“一轮游”魔咒又都不出意料地在突围赛中晋级成功。相似的风格相似的经历,在4月11日的双年巅峰会上期待他们带来双重震撼的走心表演。 张 漪

yule.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411/n398096355.shtml report 3394 《我是歌手》双年巅峰会来袭。《我是歌手》第二季总决赛已经落下帷幕,4月11日将进行精彩绝伦的双年巅峰会,届时两季竞唱歌手将联袂登台,羽泉、林志炫、杨宗纬、彭佳慧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