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策获封抗衰老美容大使 传授私家美容秘笈

来源:搜狐娱乐
宋策与瑞士抗衰老专家
宋策与瑞士抗衰老专家


  日前,亚洲裸妆教父宋策老师出席了瑞士瑞妍中心(Swiss Health Centre)在京举办的中国地区抗衰老美容经验分享会。活动现场,宋策老师不仅和现场嘉宾分享了自己的抗衰老美容理念,更是毫无保留的贡献自己的美容小秘笈,为大家带来一场零距离的专属体验。在分享会中,瑞士莱珂妮诊所(Laclinc)授予一直致力于在中国地区推广瑞士先进抗衰老理念的宋策老师为“LACLINC中国地区抗衰老美容专家大使”。

  获封中国区抗衰老美容大使 积极倡导私人美丽定制

  身为国际顶尖美容彩妆造型大师之一,宋策拥有自己独特的美丽哲学。2000年从国外留学归来,宋策开始推广他的“亚洲风尚美”彩妆艺术,2009年荣获当代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造型大师,2010年推出的第一本美学著作《亚洲风尚美》轰动时尚界, 2013年创立中国“私人美丽定制”并成书上市。据悉,2014年宋策老师还有多场美妆讲堂,与大家时下最流行的分享美容美妆的资讯,大力推广“私人美丽定制”,让广大女性朋友能够真正发现自己的美,做自己风格的主人。

  在分享会中,瑞士莱珂妮诊所(Laclinc)常务董事格雷•贝侬先生(Mr. Gregoire Pennone)亲自为宋策老师颁发了“LACLINC中国地区抗衰老美容专家大使”荣誉证书。他们表示,作为美容行业的资深老师,宋策在美容美妆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此次牵手,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双方一定还会在抗衰老美容方面做更多的工作。宋策老师也将自己的三本书回赠给了瑞士专家,把我们自己的美学理念传递出去。宋策向记者表示,自己非常珍惜这个荣誉,“他们对身体的关爱和女性形象的关爱已经超越了医学本身的范畴,希望能把他们的医学定制和我的私人美丽定制融合在一起,让更多的人能同时关注自己内在的健康和外在的形象。”

  大方分享私家美容保养术 揭秘娱乐圈逆生长秘密

  当天,宋策老师以一身黑色西服亮相,风度翩翩,虽已年近40,但在他的脸上完全看不出岁月的痕迹,令现场不少女记者都犯起了“花痴”。被问及“防腐”秘诀,宋策自豪地表示,只要自己休息好了,肌肤完全可以恢复到25岁的状态,“这20多年,我每一天晚上都会敷面膜,而且每天会用不同品牌的抗皱提拉面膜,这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坚持的,但结果就是你会有一个非常好的肌肤状态。”此外,宋策老师还有一个独家保养术,那就是早上起来千万不要用热水和洗面奶洗脸,“泡沫洗面奶或是弱酸性的洗面奶都会让皮肤表面自然分泌的油脂和胶原蛋白都流失了,最好的方法就是每天早上起来用冷水拍面,保护皮肤的皮脂膜。”

  在娱乐圈,整形的明星大有人在,微整形已经成了娱乐圈众所周知的秘密,不少明星都曾被外界传言整容,但大多数艺人对此都是打死不承认。对于“微整形”的话题,宋策认为,对于艺人来说,才华和容貌都很重要。在好莱坞,很多艺人都会做微整形,比如丰唇,瘦脸,塑鼻,除皱等等,这些都是非常常见的。因为在她们看来,如果不能很好管理自己的容貌,那会是一种非常对不起自己,也不够尊重他人的行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1/n398094677.shtml report 1721 宋策与瑞士抗衰老专家日前,亚洲裸妆教父宋策老师出席了瑞士瑞妍中心(SwissHealthCentre)在京举办的中国地区抗衰老美容经验分享会。活动现场,宋策老师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