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梁家辉与女主持吻照惹风波 节目组:亚丽很敬业

来源:人民网
梁家辉与亚丽
梁家辉与亚丽

梁家辉与亚丽借位吻照
梁家辉与亚丽借位吻照

亚丽被梁家辉逗笑
亚丽被梁家辉逗笑


  日前,张梁家辉与浙江卫视女主持人亚丽的“热吻照”在网络上疯传,并引发不少争议,其中女主持人亚丽则无辜“躺枪”,招来网友各种谩骂和围攻。对于这张“热吻照”,《梦想秀》节目组和搭档陈欢也及时给予澄清:“主持人亚丽当天为了缓解大家录影疲劳和气氛,与梁家辉在节目中玩互动借位接吻桥段,引来在场观众捧腹大笑”,并力挺亚丽的表现很有敬业态度和职业精神。

  主持人亚丽与梁家辉玩“热吻” 引来网友各种围攻

  日前,香港影帝的梁家辉日前加盟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担任节目嘉宾,其出道至今未有任何绯闻,可谓是业内公认的“模范好男人”。不过,9日却有知情观众在微博曝光了一张梁家辉与女主持人亚丽的热吻照,照片中两人在台上深情一吻,这一切究竟什么情况?该照片曝光后,引发网友一片热议和调侃,不少网友纷纷调侃:“这是新恋情要曝光的节奏吗?”,大多网友对于这张照片持娱乐调侃心态。

  但没有想到,却有不少网友将矛头指向女主持人亚丽,对其进行各种围攻:“作为女生,你能不能矜持点?”。

  “热吻照”实为两人借位互动照 节目组力挺亚丽敬业精神

  对于这张“接吻照”引发的“小风波”,10日,《梦想秀》节目组和主持人陈欢纷纷在第一时间给予澄清,力挺亚丽的敬业精神,并曝光一组两人借位互动“接吻照”其它角度照片,希望大家可以能对亚丽的工作多一份理解,停止无端谩骂言行。

  据节目组工作人员表示:“当天节目录制十分辛苦,作为节目主持人亚丽为了缓解现场大家的气氛,就趁节目录制间隙和嘉宾梁家辉互动,而梁家辉老师也十分敬业,两人不顾各自形象进行互动活跃现场气氛,事实证明两人的互动引发现场阵阵掌声和尖叫,极大的缓解了观众节目录制疲惫,完后两人还到观众席与满足观众各种合影要求,现场气氛很欢乐,大家都打成了一片”。而同样作为节目的搭档陈欢,也在微博力挺亚丽的敬业态度和职业精神,并为亚丽遭人谩骂表示愤怒:“每次录制节目都至少需要在10个小时以上,亚丽踩了一整晚的高跟鞋,脚都血肿了,为了缓解大家录影疲劳,却被部分网友无理围攻”。该微博发出后,网友也都纷纷力挺亚丽的敬业态度。

yule.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yule.sohu.com/20140411/n398094379.shtml report 3754 梁家辉与亚丽梁家辉与亚丽借位吻照亚丽被梁家辉逗笑日前,张梁家辉与浙江卫视女主持人亚丽的“热吻照”在网络上疯传,并引发不少争议,其中女主持人亚丽则无辜“躺枪”,招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