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不羁才子降服钱文忠 港胞《成语英雄》表中国心

来源:搜狐娱乐
李绅
李绅

  搜狐娱乐讯 《成语英雄》第二季开播以来引来如潮好评,某网友:“劲爆的成语英雄2,有那么一点儿经典地说,么么哒。”本周五晚10点河南卫视将继续奉献文化大餐,精彩内容提前剧透。人大才子化身“一只特立独行的猪”,征服全场,“铁面先生”钱文忠也不得不连称“服了”;香港选手上演“我的中国心”温情动人;俄罗斯美女讲述如何被清华高材生追到手的跨国青春恋。

  钱文忠被“一只特立独行的猪”征服

  “吊儿郎当”抑或是“特立独行”,这是人大国学院大一学生李绅在成语英雄第二季录制现场给三位评委和观众留下的第一印象。

  作为吉林市高考第五名,李绅用不修边幅来形容自己。可能是对舞台还不太适应,他站立的姿势很独特,或者说有点倾斜,不太合体的西装原来是借朋友的。但是随着答题的层层深入,大家一方面被他逗得捧腹大笑,一方面又对他的知识储备产生敬意,以至于钱文忠称“服了人大国学院的学生”,评价其有冠军相,魏晋风骨特立独行。

  跟人们想象中的文科生不同,李绅的胡子很有特点,窦文涛反复追问是否特意修剪的,却得到了否定的答案。李绅说“文科生也可以很爷们”,并现场撩起衣服指着胸部说你看这是啥,低调秀起了胸肌,现场又是笑声连天。在回答记者如何看待当前“国学热”时,他给出一句话:国学之大,无所不包,但求有济于世。

  王蒙看到李绅所谓的不修边幅和借来的西装,回忆其自己年轻时的经历,原来王老也是“不修边幅”,他说“因为没有经济能力来修”,后来也买了领带,但文革中不流行了就当做腰带用。

  窦文涛发现李绅的衣服口袋突出,几经询问才知道里面装的是“奶片”,窦文涛立即呛他“几岁了你还吃奶片”,李绅也毫不示弱,“在我看来奶片就跟糖果差不多”。现场编导看完表演评价李绅是扮猪吃老虎,窦文涛认为很贴切。节目最后窦文涛竟然“索贿”,要求李绅用随身带的奶片换得成语英雄通关证书。

  香港选手真情表白“我的中国心”

  出生在香港,美国加州长大,爸爸是美国长大,叶落归根回广州定居。黄靖文重视汉语源于他爸爸跟新加坡人交流用英语,有人说2个中国人应该用中文普通话。黄靖文告诉记者他喜欢看三国、水浒、老子、孟子、西游记等。

  现场看到黄靖文写繁体字,并且网上流行过一个帖子“亲不见,爱无心”谈,王蒙回忆了他在台湾的一段经历,反驳简体字是山寨版繁体字,当场告诉台湾同胞“三天可以教会认简体字,教不会给5000块钱”。

  俄罗斯美女留学生被清华高材生求爱

  妮卡是一名来自俄罗斯的留学生,本科在北京语言大学学习汉语和日语专业,研究生在清华学习中国法律。她称很喜欢中国,男朋友也是中国人。她遇到过很多男生找她要电话号码,她都不给,但是她现在的男朋友一直不停的要了40分钟,她终于给了,于是成了。

  妮卡过年会在北京的家贴春联,妮卡称下次要带着她弟弟一起来挑战,因为她弟弟三岁就来到中国,学习中文比她快比她熟练。当妮卡问能否给评委握手时窦文涛笑称“当然可以,比握手更多的事都想干”,引得现场一阵大笑。

  妮卡现场还受窦文涛所邀,用一句成语评论钱文忠先生。左思右想后说出了一句“身怀六甲”,让现场评委和观众笑声连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1/n398092804.shtml report 3265 李绅搜狐娱乐讯《成语英雄》第二季开播以来引来如潮好评,某网友:“劲爆的成语英雄2,有那么一点儿经典地说,么么哒。”本周五晚10点河南卫视将继续奉献文化大餐,精彩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