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梅根大爱《忍者神龟》 建议《美少女》拍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时沙
梅根-福克斯曾与迈克尔-贝合作动画改编电影《变形金刚》。
梅根-福克斯曾与迈克尔-贝合作动画改编电影《变形金刚》。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好莱坞性感女星梅根-福克斯一直自称“书呆子”。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她更表达了童年对于《忍者神龟》的热情,这让她的“书呆”等级又升级了。

  “我当时真的大爱他们,”福克斯承认道:“我有个大我12岁的姐姐,所以我当时喜欢这部动画的原因是我很想成为像姐姐一样的人。这是个很酷的项目,它是我童年的一大部分。它一直都是。”

  她对这些角色至死不渝的爱,使她甚至逼迫她的丈夫布莱恩-奥斯丁(当时的男朋友)从头到尾把那些俗套的忍者神龟电影从头看到尾。这种热爱也消除了她对这部迈克尔-贝制片电影的任何迟疑。

  在拍摄《变形金刚》的时候,福克斯曾经和迈克尔-贝关系紧张,公开敌视对方。而现在她似乎和对方冰释前嫌。

  “他是这部电影的制作人员当中最好的之一,”福克斯现在说:“我一直都喜欢迈克尔。我们曾经有过争端,当时我对这些矛盾很公开的谈论。我一直都会在谈论矛盾之后说明,我和他有特别的亲近关系,他可以非常脆弱,他也很招人喜欢。我也常谈论这些优点。但是,有时候我们会矛盾冲突因为我们都有很理想化,很要强的性格。”

  迈克尔-贝和导演乔纳森-理贝斯曼对这部电影有着很前卫的看法。他们希望四个忍者神龟都戴有戏剧化的变装,用特效动画来完成。福克斯的角色“艾蓓丽尔”也将有彻底的变装和很多动作戏。

  “她更多是个领导者,她探索和神龟们建立友情的方式,而不只是被拉上冒险旅途的人类伴侣。”她介绍说:“她更像是个摩登女性。”

  福克斯版的艾蓓丽尔将漫画中的黄色连身衣换成了一件黄色的皮夹克和瘦腿牛仔裤。“我在整部电影中是穿戴整齐的。”福克斯对一些失望的粉丝指出:“没有任何裸露肌肤或者性感的情节。乔纳森很坚持不想把她性感化,或者套用普通电影中女性的俗套角色。”

  但别指望福克斯从此把她的火辣身材牺牲给从头到脚全套装备的书呆子形象。“我并不介意,”福克斯说:“其实这是我性格的一部分。我想你可以这样(性感)同时聪明而且强悍。我不觉得这是对立的。至少在我身上不是。”

  福克斯现有两个儿子,一个15个月大,另一个刚刚降生。福克斯表示他们确实影响了她对电影的选择。

  “我刚有了诺亚(大儿子)之后就开始和剧组开会,确定这部电影是否适合我。”福克斯说:“作为一个母亲,扮演过超级英雄或者这种跨越年龄的偶像系列电影,该有多酷!我希望他们认为我很酷。”

  福克斯还谈到将来的电影选择。出演过《变形金刚》和《忍者神龟》系列卡通改编电影之后,她会有怎样的选择?

  “机动战士高达,”福克斯回应说:“《环太平洋》有点像《机动战士高达》,但是他们应该出品高达。还有《霹雳猫》怎样?”

  “《美少女战士》也可以作为一部动作片出现。”福克斯说道:“我不知道有多少美国人喜欢它。但我很喜欢这部卡通。但我不清楚它在这里会有多受欢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1/n398092166.shtml report 1809 梅根-福克斯曾与迈克尔-贝合作动画改编电影《变形金刚》。搜狐娱乐讯(文/时沙)好莱坞性感女星梅根-福克斯一直自称“书呆子”。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她更表达了童年对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