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宝强自爆首次当老板谈片酬 演员要看性价比

来源:搜狐娱乐
王宝强自爆首次当老板谈片酬
王宝强自爆首次当老板谈片酬


  “以前工作还没特别忙的时候会请假回家帮家里收秋,我觉得在地里干活是非常接地气的一件事情,是我调整心态的一种方式”,近日王宝强在电影《冰封•重生之门》的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说到。近年来,王宝强的事业顺风顺水,且婚姻家庭美满幸福,令人羡慕不已。而王宝强却坦言自己最在乎的是一颗平常心,“名气大了,心态不能失衡,人要相信缘分和福报”。缘分和福报是王宝强多年闯荡娱乐圈的两大武器,也让他获得了“无敌小强”的封号,他表示自己很喜欢这个封号,因为这是对他做任何事情都“打不死”的精神的肯定,除此之外,更自爆自己首次当老板的经历,“老实人”要谈片酬,看重的是演员的性价比。

  “无敌小强” 无意接棒武打明星掌门人

  在合作完电影《冰封•重生之门》之后,因对王宝强的打戏有着高度认可,素有“宇宙最强”的甄子丹再度推荐王宝强,与他联手打造《一个人的武林》。对于甄子丹的力荐,王宝强表示绝对不负丹哥厚望,“小的时候就一直看丹哥的戏,比如《叶问》、《杀破狼》、《导火线》就是我很喜欢的片子,男人嘛,喜欢看动作片”。能和儿时的偶像同台飙戏,并且是甄子丹亲自指导的打戏,让王宝强大呼过瘾。在已完成拍摄的《一个人的武林》中,王宝强的打戏分量甚至超过了甄子丹,以一人抗衡几个猛男并坚持不用替身,“我很喜欢陈德森导演给我设计的动作,比较硬气激昂,有一种打不死的小强精神”。该片完成后,陈德森导演赞誉王宝强的打戏甚至超过甄子丹,无愧为“银河系最强”。不过王宝强却幽默地回应,不用去开拓银河系、太阳系之类的,既然打星都有封号,那么就自封是“无敌小强”吧,小而强大。

  中国功夫明星正面临着青黄不接的尴尬局面,老一辈的香港打星也渐渐退出荧幕,中国功夫后续无人令喜爱武打片的观众担忧。曾身为少林寺俗家弟子的王宝强对功夫的热爱以及镜头感的拿捏使得他有望成为中国新生代武打明星掌门人。对于这个重棒,王宝强表示自己并不会刻意接棒,中国的功夫演员确实少了,但中国的功夫明星一定不会断档,“我一定会努力做一个优秀的打星,打出不一样的动作,而且动作要有镜头感,拍打戏的时候也要走心,让观众看到既能打又能演的王宝强”。在拍摄《冰封•重生之门》和《一个人的武林》的时候,王宝强成为了剧组当仁不让的“武痴”,同时对角色的理解也甄求完美。况且这个掌门人还有无敌的喜剧范,喜剧加功夫成为了他票房号召力的最强组合。

  不甘当“二”神 让傻根和许三多成为过去式

  在王宝强近期接拍的影片中,我们看到了他角色的多变,从《冰封•重生之门》中沉睡百年的武林高手到《一个人的武林》中的功夫杀手,再到《道士下山》中沉浮于乱世中的小道士,这些最新角色与观众心里对王宝强憨厚老实,略带点“二”的定位大相径庭。但王宝强表示这几个角色都是自己精心挑选,自己不可能一辈子靠“二”走红,“不是说我王宝强只能演傻根或者许三多,我也能演有难度有深度的角色”。其实早在2011年,王宝强就曾凭借纯艺术电影《Hello,树先生》中的精彩表演摘得亚太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这个角色被认可给了王宝强很大的信心。随着演技的不断提升,他愈发领悟到演员的价值所在,“一个好的演员需要引领观众,而不是观众带着你走”。傻根和许三多的成功意味着王宝强朴实搞笑的形象塑造的很成功,但现在他要做的是拓宽戏路,尝试不同的挑战,需要引领观众去看一个超级能打的王宝强,“大家都说我长的喜感,是演喜剧的料,只是现在我比较喜欢动作片,以后还是可以回到喜剧路线的”。

  首次当老板谈片酬 演员要看性价比

  除了一口气接了多部打戏外,最令人期待的还是王宝强首当老板出品的电影《非法操作》。该片汇聚了王宝强、小沈阳以及杜汶泽这三大“奇葩”,讲述了一个关于外太空生物非法入侵地球的科幻故事。谈到最初投资当老板的原因,王宝强表示一是该片的剧本很吸引他,是中国电影没有涉及过的题材,另外则是当老板会掌握更多的主动权,在选角用人方面也有发言权。第一次当老板的王宝强对演员片酬持有自己的一些看法,对于大家热议的关于演员片酬过高的观点,王宝强如是说:“你什么样的成本去请什么样的演员,既然你觉得人家值,就别嫌人家贵,关键是看你要什么”。高片酬的背后往往是高关注度和高票房的成本回收,作为投资方成本回收与利润赚取是最终目,但若影片票房不佳,演员的高片酬会成为首要炮轰话题,“我其实很同意姜文老师前不久在记者会上的那句话,你别请了人家又在别人后面说坏话,还不如当初别请。”王宝强此番选用小沈阳和杜汶泽出演该片,着实经过了一番深思熟虑,“首先我考虑不用新人,因为这两个角色太重要了,我要保证影片质量和观众的接受度,所以一旦我决定挑他俩,再贵我也不会有怨言。不过他们都是我多年的朋友,都是友情价来演的”。

  对拍戏全心投入 对家人始终如一

  每每采访谈及到家人时,王宝强的状态是最轻松自如的。对夫妻情感方面的话题,王宝强有自己的一些独到见解“因为我从小在少林寺长大,对于做人做事,我的看法是:如果你好事做多了,那自然而然的你会慢慢的得到一些福报;如果你坏事做多了,那你必然也会在今后承担一些恶果。只有你先把自己做好了,你的家庭,身边的朋友,工作的伙伴才都会来尊重你,都会对你好。我自认为是一个很有责任心的男人,我觉得马蓉应该也是看重了我这点。夫妻间的信任是两个人关系稳固的基石。我老婆一开始就给我了一种很大的安全感,她从哪一方面来说都是我想要找的女人。对于我的工作,马蓉始终百分百支持甚至有时会给我一些非常有益的建议,我在外拍戏,她一个人把家照顾的非常好。我觉得老天爷给我这么一份感情,是必须要好好珍惜的”。在聊到一双儿女时,王宝强显得既兴奋又有些愧疚“孩子的成长实在太快了,因为工作忙所以错过了很多他们人生中的重要时刻”。在不拍戏的日子里,王宝强表示他会把所有重心放在家人身上,带父母游玩,陪太太逛街,接送孩子上下学,参加幼儿园的亲子活动,让儿子“辅导”自己英语,临睡前给孩子讲个故事……这些在平常人家里稀松平常的小事情,却让王宝强认为需要倍感珍惜。“我就是想过我自己的正常生活,越放开越松弛越真诚。对拍戏,我全心投入,对家人,我始终如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1/n398088725.shtml report 5039 王宝强自爆首次当老板谈片酬“以前工作还没特别忙的时候会请假回家帮家里收秋,我觉得在地里干活是非常接地气的一件事情,是我调整心态的一种方式”,近日王宝强在电影《冰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王宝强自爆首次当老板谈片酬 演员要看性价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