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安徽卫视曝《美丽背后》片花 杜淳揭整容黑幕

来源:搜狐娱乐
《美丽背后》海报
《美丽背后》海报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部关注整容行业内幕的电视剧《美丽背后》即将于4月17日登陆安徽卫视全国独播。近日,安徽卫视曝光该片片花,杜淳在剧中首度扮演一位律师,经过层层探索,揭开整容行业一件重大黑幕。

  杜淳揭整容行业黑幕 姚芊羽露“狰狞”后背

  据了解,安徽卫视《美丽背后》是国内首部揭露整容行业内幕的大戏,同时集结家庭矛盾、闺蜜反目、纯美爱情于一体。安徽卫视《美丽背后》中,由张俪饰演的医生叶文琪被冤枉并卷进一件大阴谋,爱情和事业同时跌入谷底。杜淳饰演的律师在调查张俪案时,一步步逼近真相,却突然离真相更远,一桩桩扑朔迷离的事件上演,像一个惊天之网在悄然张开。

  姚芊羽在安徽卫视《美丽背后》中则挑战一个整容医院的老板,从片花来看,姚芊羽饰演的是一位反面角色,在剧中,她会与杜淳和张俪斗智斗勇。而片花中她脱下外套的一幕,露出来的并不是雪白的美背,而是布满红色伤疤的狰狞后背。这其中又会有怎样的故事呢?

  杜淳张俪再合作 姜武景岗山加盟

  安徽卫视《美丽背后》是杜淳和张俪继《北京青年》之后再度携手合作。从片花来看,杜淳饰演的律师林熠伟不仅层层深入整容行业内幕,还在办案的过程中,与事件的受害人张俪产生情愫,相识多年的二人也是默契十足,吻戏、床戏一一上阵。

  此外,安徽卫视《美丽背后》更有姚芊羽、姜武、景岗山等大咖加盟。究竟杜淳会为揭开整容行业什么样的惊天黑幕呢?敬请4月17日锁定安徽卫视全国独播的《美丽背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1/n398088374.shtml report 1304 《美丽背后》海报搜狐娱乐讯国内首部关注整容行业内幕的电视剧《美丽背后》即将于4月17日登陆安徽卫视全国独播。近日,安徽卫视曝光该片片花,杜淳在剧中首度扮演一位律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