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少红监制唯美时尚 《亿万继承人》定妆照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李少红监制的偶像巨制《亿万继承人》自启动筹拍以来,各方传出的疑似翻拍、韩流巨星崔始源加盟等消息一直引发外界关注与热议。近日,崔始源自媒体发布片场花絮照,证实正式进组传闻,片方亦首度正式曝光定妆照,众主演身着考究的西装、晚礼服等在充满欧式风情的背景前演绎梦幻奢华主题,国际化高端时尚氛围浓郁,打上李少红作品“青春唯美”标签的浪漫气质也华丽升级。

  李少红监制唯美时尚范儿 大手笔投入打造诚意之作

  《亿万继承人》由在业界收视与口碑都双赢的金牌导演李少红担任监制,其作品均以唯美魅力与新鲜元素著称,此次新作品也不例外,融合大众艺术、“富二代”励志爱情和韩流文化等新鲜热辣的潮流话题,对年轻观众产生了极大的吸引力。另因题材、剧名与火遍亚洲的韩剧《继承者们》类似掀起疑似翻拍而片方一再否认的风波,韩国偶像巨星崔始源加盟等消息更将该剧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引发更多关注与热议。随着崔始源激情吻戏等花絮照在网络疯传,其本人也通过自媒体晒出搞怪操作摄像机的片场照,传言多日的崔始源正式进组拍戏的消息得到证实。

  演员阵容除崔始源加盟成为中流砥柱外,他与于小彤、阚清子、洪秀儿“双生双旦”的中韩人气“美颜”组合十分亮眼。作为当红偶像的崔始源此前在多部韩剧中多以“高富帅”形象示人,此次挑战略带喜感气质的男一号“岳喜旺”,从流落在外的私生子到找回大集团继承人位置,青春励志的路线对其而言可谓驾轻就熟。饰演典型无暇男二号“樊宇轩”的则是《新红楼梦》中走出的“小宝玉”于小彤,纯天然美少年的气质与角色十分吻合。内地新生代小花阚清子与韩国女星洪秀儿的清新气息亦为该剧增色不少。四人将在商场与情场之中,上演惊心动魄的竞争,与令人唏嘘感慨的爱情。

  作为一部融合“富二代”接班竞争、商战元素、跌宕起伏冲突和多角人物关系的青春情感大剧,要想拍好剧中展现上流阶层生活的场景,必须投入大手笔制作经费,而在此方面《亿万继承人》剧组不惜重金。李少红放弃了质感较差与容易雷同的摄影棚,寻找到多处价值不菲的豪宅作为实景拍摄地,极其考究的家具、灯饰等精致道具的花费亦不手软,更吸引到了众多高端品牌争相入驻,据悉,奥迪汽车等一线大品牌已确定提供赞助,大投入的诚意之作有望带来大产出。

  韩国团队升级时尚质感 李少红追求唯美主义

  近日,粉丝心念牵挂的定妆照首次曝光。从定妆照可以看出,高端时尚之风在《亿万继承人》中体现得淋漓尽致。区别于李少红另一部刚刚杀青的情感传奇大剧《茧镇奇缘》的苏州风情,《亿万继承人》力求更有国际化质感的视觉效果。在此次公布的定妆照中,崔始源和于小彤均以一身帅气西装亮相,崔始源西装精致华贵,举手投足间的“男神”气质呼之欲出。于小彤简约而时尚感十足的浅色系格子西装亦丝毫不逊色,尽显其绅士的风范。阚清子与洪秀儿则走甜美路线,阚清子身着精美华丽的晚礼服,一副标准的公主范儿形象,清新可人。洪秀儿一袭粉色短裙极致展示了她小萝莉般的可爱萌动,颇具灵气。众位主演在充满欧式风情的背景前演绎梦幻奢华主题,打上李少红作品“青春唯美”标签的浪漫气质更为升级。

  该剧的服装造型无论材质与设计,都极大地展现了制作者对于时尚的精准理解。而据了解,让该剧呈现出典型精致韩剧范儿的,正是李少红力邀的韩国导演吴尚元与韩国顶级设计师团队。韩国制作团队将韩剧精良的制作、对于美的追求、强调纯真爱情与向上正能量等吸引年轻人共鸣的运作模式带入到该剧中,力显偶像剧的精致与唯美主义。

  近年来,我国的古装与年代偶像剧都颇受欢迎,但只要将背景放到现代都市,却往往被吐槽为“土挫穷”,造成现代青春题材在精品偶像剧市场缺失的现象。当90后群体开始成为收视主力军,对符合年轻人审美水准,以浪漫、梦幻为主的精品偶像剧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对此拥有敏锐市场嗅觉的李少红此番开拓青春阵地也就顺理成章。《亿万继承人》制作、演员阵容够大牌,视觉画面够精致、够时尚,轰轰烈烈的爱情、“富二代”励志奋斗的剧情也适于观众找到“发梦”的途径,从目前来看可谓完全符合“大卖”二字的标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1/n398087591.shtml report 2401 《亿万继承人》定妆照曝光。【点击查看组图】李少红监制的偶像巨制《亿万继承人》自启动筹拍以来,各方传出的疑似翻拍、韩流巨星崔始源加盟等消息一直引发外界关注与热议。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