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斯仁《隋唐英雄4》将出场 上演四王夺嫡之战

来源:搜狐娱乐
郑斯仁剧照
郑斯仁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长城影视出品、著名导演李翰韬执导,改编自传统说书《隋唐演义》的历史长篇巨制《隋唐英雄4》正在江苏卫视热播中,该剧延续了前几部张卫健、刘晓庆、郑国霖等原班人马再度聚首,也邀郑斯仁、王鹤宇等新生代演员再次倾情加盟。内地新晋偶像小生郑斯仁饰演唐太宗九子李治,剧中不仅将与媚娘演绎一段骇世爱恋,也将领衔上演一场手足互残的“四王夺嫡”之战。

  《隋唐英雄》投资空前 郑斯仁“四王夺嫡”看点十足

  作为继《隋唐英雄3》之续的又一力作,《隋唐英雄4》不仅再现了隋唐双雄们的史诗长歌,也平添了众多感人至深的儿女情长,《隋唐英雄3 4》也创下了两部高达2.5亿元的总投资,在国内电视剧制作史上投资空前。

  而一部制作上乘精良的诚意之作,《隋唐英雄4》也将剧情打造紧凑扣人心弦。作为全剧最大的亮点之一,李承乾、李恪、李泰、李治四皇子的“四王夺嫡”,也在九子李治长大后陆续展开,除了秉承真实历史主脉络和手足互残的凶险,全剧在夺嫡中着重突显了李治的善良、智慧,也诗意刻画了其与武媚娘的纯恋。大李治的饰演者郑斯仁,在自己出演的角色即将出场前也坦言,“有很多剧情还是挺揪心的,但是很幸运,能经历一次有着大爱的智者的人生”。

  “青年皇帝专业户”郑斯仁 影视歌三栖发展引关注

  从被导演李少红相中出演《新红楼梦》贾芸开始,郑斯仁的仙气和贵气逐渐被发现挖掘,《新西厢记》的李诵、《隋唐英雄》中的李治,一个又一个极具诗书才气和韬略胸怀的青年皇帝被郑斯仁完美演绎,除了和人物角色有着较为一致的气质外,郑斯仁独具自我标签的古典美男形象和真诚到位的演技都让其越来越被观众认可。此次在《隋唐英雄4》中,即将出场的郑斯仁也表示,“希望能带给大家一个不一样,又能走进人心的李治”

  而不仅在影视界崭露头角成绩颇丰,郑斯仁首张单曲《放晴》一经发布也赢得广泛好评。作为为答谢支持者的心意之作,《放晴》也是郑斯仁特意送给一路支持他的朋友们的礼物。据悉,郑斯仁将于本月中下旬携自己新作首回家乡莆田演出,已获得众多老乡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1/n398085021.shtml report 3045 郑斯仁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长城影视出品、著名导演李翰韬执导,改编自传统说书《隋唐演义》的历史长篇巨制《隋唐英雄4》正在江苏卫视热播中,该剧延续了前几部张卫健、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郑斯仁《隋唐英雄4》将出场 领衔上演 “四王夺嫡”之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