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在哪里》 狗血手段直逼《回家的诱惑》

来源:搜狐娱乐
《幸福在哪里》王雷饰演向远与曾泳醍饰演田麦秋
《幸福在哪里》王雷饰演向远与曾泳醍饰演田麦秋


  搜狐娱乐讯 一场未完成的荒唐厨艺比拼,使得向远和麦秋深陷“投毒案”的泥潭,而公安干警的严肃审问,渐渐逼近的高考压力不断向他们袭来,阴谋的背后究竟又是谁在操纵着一切?人前绅士范儿十足的韩江川(于毅饰)在撕开伪善的面具后又将呈现出怎样的真实面目?由天视卫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张维担任制片人的怀旧情感大剧,在让观众感受到天真浪漫爱情的同时,也将那些不择手段的阴谋渐渐搬上了荧幕。

  《幸福在哪里》大舅子妹夫厨艺比拼 王雷深陷“投毒案”泥潭

  由王雷、曾泳醍主演的情感怀旧大剧目前正在天津、湖北、贵州、重庆四大卫视热播。伴随着剧情的发展,观众朋友不仅感受到了纯真年代的爱情、八十年代的质朴生活,同时也能看到剧中暗藏的阴谋和欲擒故纵的戏码。而正是这种鲜明的对比,才使得该剧在情节上魅力四射。

  向远和麦秋的恋情被哥哥田借粮发现,在于毅饰演的韩江川的挑唆下,一个是厨艺世家的不良继承者,一个是自学成才的好青年,展开了一场荒唐的厨艺比拼,而阴谋的始作俑者韩江川却利用此机会,策划了一场完美的“投毒案”。于是向远和麦秋纷纷被请到警察局接受审问,而高考的脚步也渐渐逼近,向远能否沉冤得雪?麦秋是否会错过鲤鱼跃龙门的机会?紧张的剧情瞬间将人们的视线全部集中到了剧中最大的反面人物韩江川身上。

  于毅上演欲擒故纵好戏 《幸福在哪里》化身投毒作案高手

  “二丫头”于毅此次在《幸福在哪里》中饰演的韩江川,一面是风度翩翩的高干记者,另一面又是心机颇深的阴谋夺爱者,极善与极恶的双面性格让他成为了剧中独一无二的反面人物。在剧中他的强烈爱情攻势,他的权势和金钱,在纯洁的麦秋面前毫无魅力可言,于是性格中带着孤僻与扭曲的他上演了一出欲擒故纵的戏码。表面上处处帮助麦秋获得好感,暗地里他却用肮脏的手段策划了一出“投毒案”。而在整个作案过程中,他的手段则是滴水不漏,毫无破绽。首先挑唆借粮与向远进行PK,然后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下暗中投毒,其次制造不在现场的证据,最后上演中毒苦肉计,隐藏作案动机。完美的作案手法,彻底使善良的向远陷入了不仁不义之地,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爱情争夺战中,他们又将展开怎样的对决……

  而对于出演如此心狠手辣的角色,于毅坦言,“韩江川其实是一个功能性的反一号,他永远是在幸福来临之前,斩断幸福的杀手,是一个幸福的终结者。但其实这个人物身上也有自己的可悲之处,他一直在寻找幸福,却走上了一条不归路,而且最可怜的是他一直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1/n398084051.shtml report 2854 《幸福在哪里》王雷饰演向远与曾泳醍饰演田麦秋搜狐娱乐讯一场未完成的荒唐厨艺比拼,使得向远和麦秋深陷“投毒案”的泥潭,而公安干警的严肃审问,渐渐逼近的高考压力不断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