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宫锁连城》 再掀宫热潮 全民观剧齐聊“宫”

来源:搜狐娱乐
袁姗姗被赞演技提升
袁姗姗被赞演技提升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广电经视文化、东阳欢娱、东阳星瑞公司出品,于正担任编剧兼制片人的“宫”系列第三部《宫锁连城》【观剧】已于4月8日在湖南卫视黄金档首播。作为湖南卫视2014年重磅推出的古装大戏,《宫锁连城》沿袭了“宫”系列奢华唯美的画面风格,油菜花海,深山红叶,各式唯美景致扑面而来。有《宫锁心玉》、《宫锁珠帘》的珠玉在前,《宫锁连城》也毫不逊色。袁姗姗、陆毅、高云翔、杨蓉、王琳、陈晓的超强阵容加之于正编剧技巧集锦的精彩故事,开播几日来掀起全民观剧聊“宫”热潮,网络讨论热度一直居高不下,收视也力压同时段热播剧,稳居收视冠军宝座。

  袁姗姗三进宫演技大提升 收获的不只是主角

  从《宫锁心玉》中的太庙小宫女如冰,到《宫锁珠帘》中的钮祜禄•怜儿,到现在热播的《宫锁连城》中的宋连城,不得不说,袁姗姗在“三进宫”的过程中,也在不断地成长和提升。这一路走来,面对各种各样的“黑”和诋毁,她勇敢面对,此次在《宫锁连城》中,她的表演更加纯熟,用自己的实力和演技回应了那些否定的声音。剧中,袁姗姗饰演的连城不同于以往的柔弱女的形象,人物性格活泼直爽。她一出场就亮点频出,一会化身疯疯癫癫、侠义丈人的小燕子,一会又化身为菩萨心肠、助人为乐的夏紫薇,一会又化身深情款款、低吟浅唱的菀贵人,一会又化身为忍辱负重、为爱牺牲的白吟霜,在这个结合了众多女主角优良人物特质的角色身上,袁姗姗不负众望,给出了一个不同以往的表演,她既可以狡黠的骗人骗钱,也能菩萨心肠的乐善好施,甚至可以扯开包袱卖弄风骚。抛开偶像包袱,如此豁得出去,对此网友调侃道,“想给袁姗姗点32个赞。”

  陆毅获赞翩翩君子 长腿欧巴萌倒观众

陆毅袁姗姗
陆毅袁姗姗


  许久未出演过偶像剧的陆毅,在《宫锁连城》中出演富察将军府的长子富察恒泰,三十八岁的陆毅演十七八岁的富察恒泰,虽说是装嫩但却毫无违和感,剧中又不时卖萌。不少网友表示通过《宫锁连城》,看到了陆毅的另一面,“以前只觉得他帅,没想到陆毅还能如此可爱又搞笑,真心被他萌到了”。对此陆毅坦言富察恒泰跟生活中的自己很像,不需要刻意演,“这个角色最大的特点就是纯真,我觉得自己年轻的时候就是这个样子,演这个角色感觉回到了那个时候。”

  《宫锁连城》中,陆毅以清装少将军造型出场,骑马而来,箭无虚发,一副翩翩君子形象,加上陆毅本身儒雅的气质,更加丰富了富察恒泰这个角色,有网友表示,“翩翩君子,骑马迎面而来,帅气亮相,长腿欧巴在此,都教授都是浮云!”剧中,陆毅主演的富察恒泰是《宫锁连城》的中心人物,他与“孤女”连城的爱情故事是本剧主线,二人与醒黛公主一起所形成的纠结虐恋是最大亮点,也是牵引着剧情走向的关键点。此外,剧中恒泰和连城复杂的身世也成为了最大谜团。

  高云翔化身复仇王子 颠覆出演亦正亦邪

  在《宫锁连城》中,长腿欧巴不只是陆毅一位,还有高云翔变身“情场浪子”江逸尘,人如其名处处留情,即便头顶一道疤、蓄着唏嘘的胡渣,高云翔依然难掩帅气,他在剧中是一位身怀武艺、为爱痴狂的“双面枭雄”,游走于正邪两端,令人又爱又恨,与袁姗姗、杨蓉、麦迪娜三人都有理不清的感情纠葛。高云翔在剧中的表演从外在到内在进行了彻底的颠覆,此前高云翔在众多影视剧中多以正面的角色示人,而在《宫锁连城》中饰演的江逸尘却是一个身世迷离,性格特征亦正亦邪的人物,一位集侠气和贵气于一体的“复仇王子”,对推动剧情的起伏发展起着关键性作用。谈及对角色的理解,高云翔表示,“江逸尘并非是一味的‘邪’,他有欲望、心狠、复仇的一面,也有对母亲、连城的大爱,他不但不是坏蛋,相反还是一个完美的男人。” 此外,编剧于正对于高云翔的剧中表现,也给予了高度评价,“高云翔将江逸尘这个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做到了角色与演员本身的统一。

  杨蓉二进宫“睡错人” 演反派获封雪姨接班人

杨蓉
杨蓉


  第二次参演“宫”系列,杨蓉延续了在《宫锁珠帘》里坏女人的角色,在《宫锁连城》中饰演了一个腹黑心机女佟毓秀,这位出身高贵的娇蛮千金身怀武艺,既与袁姗姗饰演的宋连城针锋相对,又与陆毅饰演的富察恒泰、高云翔饰演的江逸尘以及张哲瀚饰演的孙合礼有着情感纠葛。杨蓉饰演的佟毓秀敢爱敢恨,敢于向自己爱慕的男人富察恒泰(陆毅饰)主动出击,还爆出金句,“我从小发过誓的,不管是谁赢了我,我就要嫁给他。”无奈恒泰早已与连城有了三生之约,并没有把毓秀放在心上。为了赢得恒泰,毓秀暗中耍心机,惊心设置相思局引君入瓮。但随后毓秀却大闹乌龙,竟然错认恒泰的弟弟明轩,最后还珠胎暗结,引发一段孽缘。

  谈及佟毓秀这个人物,杨蓉称她并非是自始至终都坏的角色,在剧中会有一些角色性格的变化。“其实,佟毓秀是一个特别二的姑娘,她最经典的一句台词是——糟了糟了,睡错人了。”后期性格上会有一些变化,当被问及为什么近期会比较多的演绎一些坏女人的角色,在杨蓉看来,佟毓秀并不算是坏女人。“她的敢爱敢恨和为爱牺牲其实都挺让人动容。”杨蓉笑着说道。“其实王琳姐早就说过,我是她的接班人。”

  雪姨携手寇振海逆袭变正室 网友调侃是真爱

王琳、寇振海
王琳、寇振海


  “雪姨”王琳此次在《宫锁连城》中饰演的是富察将军府大福晋纳兰映月,与“老爷”寇振海再度携手成为夫妻, 而当年的八夫人“傅文佩”却成了仆人,网友对此则调侃道,“都已经这么多年了,雪姨和陆振华还在一起,真的是真爱啊!”虽然跟寇振海再演夫妻并成功“转正”成为大福晋,但是王琳并不“乐意”,她一度喊话于正,“能别再让我跟寇振海演夫妻了吗?能给我找一个帅一点、年轻一点的吗?”她笑称,“是不是和我合作的男人都被克死了,只有寇振海。我也想搭个年轻帅气的谈场恋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1/n398077131.shtml report 6029 袁姗姗被赞演技提升搜狐娱乐讯由湖南广电经视文化、东阳欢娱、东阳星瑞公司出品,于正担任编剧兼制片人的“宫”系列第三部《宫锁连城》【观剧】已于4月8日在湖南卫视黄金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