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极限震撼》2014大中华区巡演 > 《极限震撼》2014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秀《极限震撼》将入驻徐汇滨江 挑战感官极限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徐宁
观众只需伸手便能触及头顶的膜布,瞬间便有一种身处海底世界的美妙错觉。
观众只需伸手便能触及头顶的膜布,瞬间便有一种身处海底世界的美妙错觉。


  新闻晨报讯 语言是没办法说清《极限震撼》是多么牛的一场“秀”。总之,它燃烧了整个百老汇和欧洲。去年夏秋之际,这场来自阿根廷的著名秀在北京热演了50场,并且吸引了京城众多大腕。6月,《极限震撼》将入驻徐汇滨江,上海观众将在斥巨资搭建的演出大棚里,体验这场世界顶级创意秀带来的紧张刺激、惊艳靓丽、唯美浪漫的奇幻场景。

  瞬息万变,当心大雨倾盆

  太阳马戏为中国观众普及了“秀场”概念,但区别于任何剧场和户外表演形式的《极限震撼》,在演出分类上,很难给它寻找到一个合适标签。

  《极限震撼》的现场不设任何座位席,也没有固定舞台,表演区域将与观众融为一体,演员随时会出现在观众的身前、背后、头顶和脚下。千万别小看70分钟的演出时长,若没有好体力,恐怕连半场都“HOLD不住”。演出一开始,观众就会感受到现场DJ的激情和火爆,动感的电子乐会让每一个“夜店咖”瞬间现出原型。演出中,演员或是凌空跳起拍你个“板砖”,或是突然降下一场倾盆大雨,即便是再内向、保守的观众,也经不起这样的挑逗。

  《极限震撼》最叹为观止的部分,非观众头顶上方的水中表演莫属。四位身材曼妙的演员在盛满了水的透明膜布中,如同美人鱼一般游泳、舞动,此时观众只需伸手便能触及头顶的膜布,瞬间便有一种身处海底世界的美妙错觉。

  创意编排,颠覆传统舞台

  2007年夏天,太阳马戏带着《神秘人》空降上海,在浦东临时搭建的马戏大棚里连演70场,成为当年上海乃至全国演出界最轰动的事件。七年间,“秀场”演出在国内逐步升温,于是那些代表着当下最流行、最顶尖的“秀场”节目开始进入了国内演出商的视线。

  相比那些驻场秀过于倚重杂技表演或庞大的舞台机械带来的视觉震撼而言,《极限震撼》这种融合众多艺术形式、先进声光电科技的舞台表演,其更富创意的编排设计,更加轻盈、前卫的表演方式,更容易唤起年轻一代观众的共鸣。

  在《极限震撼》中,观众完全从传统的舞台中解放出来,用身体充分感受360度的空间,这样的表现形式比时下年轻人追捧的音乐剧、露天音乐节更具吸引力,就像电影从2D时代走向IMAX时代,“创意秀”也将逐步成为国内演出市场的主流。

  各地热演,挑战感官极限

  《极限震撼》自2005年首次在阿根廷上演以来,先后在西班牙、英国上演,2007年因进驻纽约百老汇而轰动业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贾斯汀·汀布莱克、麦当娜、裘·德洛、卡梅隆·迪亚兹、碧昂斯等大牌明星都成了该秀的铁粉,而亚瑟小子则干脆把当年的热门单曲《SCREAM》的MV取景地搬到了《极限震撼》的纽约现场。

  这场“神秀”曾于2010年和2013年分别在台北和北京两地连演几十场,均造成了一票难求的景象。而相比国外观众在现场表现出的狂热,中国观众的反应更多的是不可思议,整场秀不但是在挑战视觉和听觉的极限,更是在挑战人们的想象力,“不到现场不知有多牛”成了许多中国观众共同感叹。

  此次将《极限震撼》引进来沪的主办方上海开思文化的负责人也表示,虽然他在世界上多个城市都观看过这部作品,但每一次的表演都能带给他不一样的视觉震撼,观众永远都不知道下一秒会有怎样的惊喜,或许只能用“难以置信的疯狂旅程”来形容这场秀。

yule.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411/n398073368.shtml report 2122 观众只需伸手便能触及头顶的膜布,瞬间便有一种身处海底世界的美妙错觉。新闻晨报讯 语言是没办法说清《极限震撼》是多么牛的一场“秀”。总之,它燃烧了整个百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神秀《极限震撼》将入驻徐汇滨江 挑战感官极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