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咏公开“选婿标准”:健康、聪明、有爱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李咏公开“选婿标准”。
李咏公开“选婿标准”。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 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第二季上周五黄金档正式拉开序幕,节目播出后被网友称赞“比第一季好看”。节目将于今晚迎来第二期,继上周鲁豫的“渣男”演说之后,李咏将现场演说《致我的情敌》,视老婆和女儿为自己“唯二”的女神的他,更现场自曝选婿标准。

  在《超级演说家》的舞台上,李咏毫不吝啬对家人的爱意,并多次表示:“家里有俩女神,一位是我老婆,一位是我闺女,与女神们在一起过着神仙般的生活。”上一季,李咏以《有一种爱叫认错》为题演讲,大胆表白哈文,而今晚,他则以《致我的情敌》为题,告白另一“女神”——女儿。

  谈及女儿,李咏满脸幸福,并称自己“一直都是以女儿前世情人的身份自居,把世界上所有的好都给了她,努力让她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不过当说到未来的“情敌”,李咏就变得“愤慨”,甚至表示“现在我看所有男生都不顺眼” ,浓浓的嫌弃之意引得观众笑声连连。

  尽管无比嫌弃这个未来的“情敌”,李咏还是在现场公布了自己对未来女婿的几点要求,“健康、聪明、有爱”。对于这些标准,李咏显得异常严肃,“我话说得有点重,但你必须认真听,我是以我女儿前世情人和你今生老丈人的身份说的。在你爱的世界里,你最爱的应该是你的爱人,我的女儿。”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411/n398073064.shtml report 2680 李咏公开“选婿标准”。信息时报讯(记者蔡慕嘉)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第二季上周五黄金档正式拉开序幕,节目播出后被网友称赞“比第一季好看”。节目将于今晚迎来第二期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