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宝强:不可能一辈子靠“二”博眼球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王宝强走红毯。(资料图)
王宝强走红毯。(资料图)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王宝强今年要从笑星转型为打星?王宝强与甄子丹主演的《冰封·重生之门》将在月底上映,还因打戏受到“宇宙最强”的甄子丹认可,两人再度合作的《一个人的武林》也已完成拍摄。

  王宝强表示他目前要拓宽戏路,尝试不同的挑战,“大家都说我长得喜感,是演喜剧的料,只是现在我比较喜欢动作片,以后还是可以回到喜剧路线的”。

  认准定位:现在比较喜欢动作片

  在王宝强近期接拍的影片中,角色类型多变,从《冰封·重生之门》中沉睡百年的武林高手到《一个人的武林》中的功夫杀手,再到《道士下山》中沉浮于乱世中的小道士,与观众心里对王宝强憨厚老实,略带点“二”的定位很不一样。

  王宝强表示自己不可能一辈子靠“二”走红,“不是说我王宝强只能演‘傻根’或者‘许三多’,我也能演有难度有深度的角色”。其实早在2011年,王宝强就曾凭借纯艺术电影《Hello,树先生》中的表演摘得亚太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这次认可给了王宝强很大的信心,也让他领悟到演员的价值所在,“一个好的演员需要引领观众,而不是观众带着你走”。

  因为曾在少林寺学武,王宝强很快适应动作片。《一个人的武林》导演陈德森大赞王宝强的打戏甚至超过甄子丹,无愧为“银河系最强”。王宝强幽默回应,不用去开拓银河系什么的,既然打星都有封号,那么就自封是“无敌小强”,小而强大。

  首当老板:选演员要看性价比

  除了一口气接了多部打戏外,王宝强还首当老板出品了电影《非法操作》。该片汇聚了王宝强、小沈阳以及杜汶泽这三大“奇葩”,讲述了一个关于外太空生物非法入侵地球的科幻故事。

  谈到投资当老板的原因,王宝强表示一是该片的剧本很吸引他,是中国电影没有涉及过的题材,另外则是当老板会掌握更多的主动权,在选角用人方面也有发言权。

  第一次当老板的王宝强对演员片酬持有自己的一些看法,对于大家热议的关于演员片酬过高的观点,王宝强说:“你什么样的成本去请什么样的演员,既然你觉得人家值,就别嫌人家贵,关键是看你要什么,我其实很同意姜文老师前不久在记者会上的那句话,你别请了人家又在别人后面说坏话,还不如当初别请。”

  王宝强此番选用小沈阳和杜汶泽出演该片,也经过考虑,“因为这两个角色太重要了,我要保证影片质量和观众的接受度,所以我不考虑用新人,一旦我决定挑他俩,再贵我也不会有怨言。不过他们都是我多年的朋友,都是友情价来演的”。

  夫妻情感:对老婆珍惜对孩子愧疚

  除了事业顺风顺水,王宝强的婚姻家庭也美满幸福。对于如何维护夫妻情感,王宝强认为要先把自己做好了,别人才会反过来对自己好。“我自认为是一个很有责任心的男人,我觉得马蓉应该也是看重了我这点。夫妻间的信任是两个人关系稳固的基石。我老婆一开始就给我了一种很大的安全感,她就是我想要找的女人。对于我的工作,马蓉始终百分百支持甚至会给我一些有益的建议,我在外拍戏,她一个人把家照顾得非常好。”

  在聊到一双儿女时,王宝强显得既兴奋又有些愧疚,“孩子的成长实在太快了,因为工作忙所以错过了很多他们人生中的重要时刻”。

  在不拍戏的日子里,王宝强表示他会把所有重心放在家人身上,带父母游玩,陪太太逛街,接送孩子上下学,参加幼儿园的亲子活动,让儿子“辅导”自己英语,临睡前给孩子讲故事……“以前工作还没特别忙时我还会请假帮家里收秋,我觉得在地里干活非常接地气,是我调整心态的一种方式”,王宝强表示这就是他想过的正常生活。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411/n398072748.shtml report 4096 王宝强走红毯。(资料图)信息时报讯(记者陈爽)王宝强今年要从笑星转型为打星?王宝强与甄子丹主演的《冰封·重生之门》将在月底上映,还因打戏受到“宇宙最强”的甄子丹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